2019/07/06

[台中素食] Veganday Cuisine:台中第一純素品牌



本來想去試台中有名的素食餐廳菜市場,出發前看店家面書才發現內部維修暫停營業,所以改去酒店附近的 Veganday Cuisine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Veganday 是台中有名的純素品牌,她們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還有另一間店,也有賣各純素蛋糕甜品等。這次來到大忠南店,裝潢以白色和綠色為主,空間感夠之餘也很清新感覺。







店內也有售賣一些素食相關食材和產品等。



看不出來是純素的和種蛋糕。



去到台灣都見到 Green Monday,真是無處不在。






戒澱粉的策略是唔叫主食但叫幾個前菜,其實幾開心架,可以食多幾款唔同嘅嘢。


黄金熔岩起司球 NT$148


很像紅酒燉牛肉 NT$258


白花辣蔬翅 NT$158

整體來說我覺得所有菜式的口味都偏淡,餐牌上標微辣的炸花椰菜我覺得係零辣,只有辣椒上面的醬有點味。花椰菜有點大舊,炸完又偏硬,切開比較容易食。

炸芝士波中間有純素芝士,我都係覺得太淡又唔夠creamy感覺。很像牛肉的其實是猴頭菇,我一邊一邊嘗試倒好多鹽同黑胡椒落去加味,不過搖好耐都加唔到幾多就算數。

+++++
餐廳資料
Veganday Cuisine 大忠南店
地址: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91號
電話:+886 4 2376 9098
官網:https://www.bluesomeonestudio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daycuisin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