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8

[台北咖啡] 飛鳥小初:淡水河畔夢幻少女Cafe



在淡水老街找到這間主題咖啡店,點餐係揀張有食物插畫的明信片,因為好好玩就坐低飲杯咖啡。樓上看到淡水河之餘,裝潢佈置都好可愛,算是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飛鳥小初位於淡水老街上,不知道還以為只是一間賣明信片的手信店,沒想到內有乾坤。



近門處有一個明信片架,上面的明信片除了用來寄之外,原來也可以點餐呢!店家將飲品和餐點都變成可愛插畫,想到要吃甚麼,拿著明信片去付錢就可以點餐。明信片可以帶回家留念,也可以寫好寄給朋友。



點餐後上二樓用餐區坐下等送餐即可。



整間店的陳設佈置都很可愛呢。






二樓設有更寬敞的商品區,有各種文創商品、書藉、文具和紙品等等,牆上是其他人寄存的 365 日明信片,會等待指定日期再寄出。



這裡也設有寫明信片的空間,桌上提供文具和印章,可以在舒適環境下慢慢寫心意明信片。



窗外就是淡水河啊!景觀超級好,坐在這裡喝咖啡寫明信片夠悠閒。


拿鐵咖啡 NT$130

我是看到拿鐵咖啡有小鳥圖案才來這邊的,哈哈。除了咖啡、抹茶和可可之類的飲品之外,也有各種水果冰沙。餐點鹹食和甜點都有,鹹食有麵包湯盅和披薩,甜食則有烤布蕾和麻糬鬆餅。



淡水就是一個沒事喝咖啡看海坐半天的地方,很有度假感。



天氣好也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呢。

+++++
餐廳資料
飛鳥小初

地址: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20號
電話:+886 908 811 100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oChu.isFlying
地圖: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