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12

[香港早餐] PizzaExpress帝國中心店:爆芝士新豬肉捲



我最愛的 Pizza Express 終於推出早餐,身為早餐女皇當然立即去報到!目前只有尖沙咀帝國中心和沙田新城市廣場兩間分店供應早餐,八點就開始賣,很適合來香港旅行飯店住這兩區的朋友。早餐菜單有素有葷,當中不乏清新健康的水果盤,還有這個好好食的新豬肉捲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帝國中心分店在尖東,附近很多間酒店,平日上午感覺都幾悠閒,如果放假也可以來這邊走走。



早餐有鹹甜點各五款,甜點都是蛋奶素,以水果殼片為主;鹹點則只有一個素食,就是我點這個新豬肉卷。飲品的部分也可以試試「teapigs」的各種茶葉。


新豬肉卷 HK$78 / 英式早餐茶 HK$33

新豬肉卷上桌的時候香氣撲鼻,就是新鮮出爐餅底加芝士的香味,看到滿滿爆出來的馬蘇里拉芝士就好想食!

雖然明知這個是素食,但咬下去的時候真的會閃過一個「我是不是吃錯肉」的念頭,口感實在相似得過份。這個新豬肉有用茴和和馬蹄先煮過,吃起很惹味。另一邊廂,龍葵菇的味道也很突出,加上 Pizza Express 的招牌麵糰和滿滿的芝士實在令人滿足。雜菜沙律另外有附橄欖油可以淋上去吃,蜜瓜也很鮮甜。





雜莓班戟 HK$68

Pizza Express 的班戟不會太大份,多叫一份做甜品都可以。它是很美式那種班戟,每一層之間都有忌廉夠細心,配草莓藍莓和 Mascarpone 清爽好吃,不會過於甜膩。



+++++
餐廳資料
PizzaExpress帝國中心店
地址:Shop G31-33, 49-51 Empire Centre, 68 Mody Rd, Tsim Sha Tsui
電話:+852 2513 1117
營業時間:08:00 - 22:30
官網:https://www.pizzaexpress.com.hk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zzaexpresshk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izzaexpressh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