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1

[宜蘭素食] Canopy Juicery 卡諾比新鮮慢磨果汁(純素):全植物性也很美味



吃太多 Beyond MeatImpossible Burger,會很珍惜小店自家製的手工素漢堡,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配方、味道和過人之處。最近去宜蘭泡溫泉度假,就特地去 Canopy Juicery 試她們家的素漢堡,真是充滿幸福感的料理啊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由宜蘭火車站步行過去要 20 分鐘,也可以等公車搭到宜蘭大學,下車後再走幾分鐘就找到了。它旁邊還有另一間素食店,看來蠻多大學生對素食有需求呢。



店內餐點堅持無添加,也不使用鮮奶或任何動物製品。這裡有不加水不加糖的果汁和果昔、手沖黑咖啡、康普茶、純素餐點漢堡、純素餅乾和生食派(裸食旦糕)等。





辣味黑豆排堡 NT$110 (升級加新鮮酪梨 +NT$40)(套餐A 搭配一杯原味康普茶 +NT$50)

店內目前提供四款素漢堡,我覺得天貝和黑豆排都很吸引,這次就先試試店家手工製的黑豆排。升級加了新鮮酪梨,也請店家幫我走麵包,所以我得到這份賣相新奇的素漢堡。



黑豆排入口驚人~ 它不是很結實那種漢堡扒,口感軟軟的並且吃到入面加了各種健康食材,味道不會很辣,純粹是各種香料加起來的美味。因為沒有麵包的關係,我很快就吃完了,立即想再 encore 一塊,有溫度的手工素排就是不同。

+++++
店鋪資料
Canopy Juicery 卡諾比新鮮慢磨果汁

地址:台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17號
電話:+886 3 935 8662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00 (星期三休息)
官網:https://www.canopyjuicery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opyjuice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anopyjuicery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