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10

[台中素食] 大豐野菜館(滷菩提)素食/蔬食:溫暖美味素菜



因為台中地方大、沒有捷運、公車又要搭很久,我很多時都會以旅館為中心活動 (所以選住宿地點也蠻重要)。這次住在綠園道附近的歐非行旅,步行距離就有好幾間素食餐廳,想起好久沒吃滷菩堤,近近地就行過來吃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味噌茄子燒拌飯(走飯) NT$120 / 腐乳炒時蔬 NT$100

滷菩堤在台中有兩間分店,名字好像也有分別,總之都同一個老闆就對了。這裡以台式混合多國的菜式為主,招牌個拉麵我之前吃過是真的很好吃。現在減少吃澱粉質,就來叫幾個小菜試試。味噌茄子本來有配白飯,我點餐時請店員走飯,原來會平十蚊啊,平常走乜走物都收原價。

店員阿姨見我一個人點三個菜,好擔心我吃不完,還跟我說可以打包。不過我是吃得完的 XD,蔬菜我可以吃很多,而且我一天只吃一餐大餐。


老皮嫩肉 NT$130

滷菩堤 的餐點就是看起來很簡單,但吃下去就會發現花了很多功夫,不然味道哪能如此豐富?而且全部都即叫即煮,新鮮有鑊氣。除了看餐牌點餐外,也不妨在保鮮櫃拿兩碟台式小菜啊,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大豐野菜館(滷菩提)素食/蔬食
地址: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4號
電話:+886 4 2302 2308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3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PuTi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