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14

北歐設計nordgreen手錶:型格穿搭好拍檔



最近很想擁有一隻玫瑰金色的手錶,我覺得這種顏色如果設計太花巧複雜就不好看,必須是線條乾淨簡約的北歐風,才能帶出優雅氣質免於庸俗。所以當我看到 nordgreen 的手錶就覺得很喜歡,沒有多餘的裝飾偷走目光,大面積的錶面讓手腕看起來更纖細。先別說那麼多,快來看我的開箱介紹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合作:nordgreen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rdgreen手錶黑色星期五65限定優惠碼:misskitbBF35
官網:https://bit.ly/2XV7pH1
促銷活動日期1125日至122



nordgreen 是來自丹麥的手錶品牌,網上訂購包全球免費寄送,不管住在香港、台灣或其他地方都可以。在網站上落訂單後,不到一個星期就到貨,非常迅速,完全了解女生急不及待的心情。

不得不說,我第一次上網站看的時候有點搞不清,其實品牌的手錶共分三個系列:「Philosopher哲學家」、「Infinity無限」和「Native本真」,先選喜歡的錶面設計和顏色,然後再看錶帶。基本上三個系列都有相同款式的錶帶,包括我手上這款玫瑰金網格鈦鋼,當初我就在網站上對比三個錶面看了很久,最後還是覺得有顯示日期的「Philosopher哲學家」最有型。



手錶男女裝都有,設計一模一樣,就差在錶面大小(我這只是40mm錶面)。nordgreen 還有一個吸引之處,就是錶帶可以替換,網站上也有錶帶獨立發售,多訂一、兩款可以方便配襯衣服。我覺得玫瑰金錶面配波西米亞綠尼龍錶帶都幾靚,適合比較休閒的時候戴。



手錶寄來的時候就在精美的盒子裡,另外附上小卡一張,打開竟然驚見創辦人的手寫字!看清楚當然是印刷,但也讓人感受到心意。



原來買手錶還可以做善事?

跟著小卡上面寫的指示打開錶盒,終於發現我之前沒找到的說明書和一年保養卡,然後我就拿著手錶序號登上 https://csr.nordgreen.com/ 網站開始做善事。





這個捐款行動是完全不需要額外付款的,屬於 nordgreen 回饋地球計劃的一部分,上面有三個NGO機構可以揀,你可以選擇為非洲提供清潔食水、幫助印度兒童得到教育或是保護熱帶雨林。選擇喜歡的NGO之後,鍵入個人資料和手錶序號就完成。



沒想到買手錶還可以為地球出一份力,購物也比較心安理得!



手錶錶面、錶玉和錶帶尾端也有貼上透明保護膜,撕下來就看到閃閃亮亮好迷人。



各個系列的錶底設計都有不同,並且刻上系列名稱。



網格鈦鋼的扣子長這樣。如果想調校錶帶長度,就需要先將底扣打開,調到適合長度後再固定。手錶初到手時我摸索了一陣子,還上官網 FAQ 查答案,然後拆兩次就很順手了。調到合適的長度後,基本上也不用怎麼再碰它。



這個玫瑰金我覺得它色調上偏金一點,不會過於女生氣。



手錶好配襯又舒服,平常帶著做料理或是吃早餐喝咖啡都很切合主題。







我覺得玫瑰金色手錶真的好適合膚色白的女生,看起來又好像更白皙了,好像陶瓷一樣(?)。


nordgreen手錶八折優惠碼:misskitb
官網:https://bit.ly/2XV7pH1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