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28

[台北素食] 小小蔬房:滿載蔬菜自然能量



放在口袋名單一陣子的素食餐廳,因為這次就住在隔壁的Suz & Catorze 宿之酒店(真的過條馬路就到了),正好就近過去吃一餐菜菜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店內座位不多,只有靠窗三個和吧檯一些,沒訂位又太晚來的話就可能吃不到。這天我五點左右就去吃晚飯,所以店內還沒甚麼人,輕易找到座位。



餐點很簡單,主打「特選一大盤」配飯、吐司或英式司康。一大盤的意思就是名附其實一大盤蔬菜水果,內容沒有限定,應該是當天當季有甚麼就吃甚麼,基本上有生菜沙律、幾款水果再加幾款水煮蔬菜,另外有味噌醬和純素起司醬等配著食用。

餐點必部即叫即做,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得吃,也可以看到店員在製作,很清楚自己在吃甚麼的意思。





今日特選一大盤 HK$358/單點

這家店很適合喜歡吃真實食物的素食者,你可以清楚看到每種蔬菜的原貌,也沒有過度的烹煮或調味,蔬果本身已經很新鮮甜美。盤子上還有一些發酵食物,促進腸胃健康。吃菜之餘可以配搭全麥吐司、自家製純素英式司康或蓮子黑米茶油飯,看起來都是優質澱粉。

我覺得是非常修心養性的一間素食餐廳,用餐氣氛也很親切和諧,下次去西門町可以試試看啊。

+++++
店鋪資料
小小蔬房 Xiao Xiao Place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25號
電話: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30 (星期一、二、三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oxiaoplac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xiaoxiaoplac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