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2

[台中美食] 森小姐的茶店:在童話世界喝花果茶



我沒有騙你,台中可愛的小店真的越來越多!這次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家「森小姐的茶店」,竟然就在住宿的酒店附近,當然要去拜訪啊!一到門口就喜歡得不得了,漂亮得像童話世界太不像話了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這天十一點左右就到達門口,店家才剛剛開門營業,店長說平常十二點前都不會有客人進門,我正好可以盡情在店內拍照。



門口這個佈置結合人造草皮和動物手繪,一定要先拍張打卡照。



整間店都以茶為主題,佈置就是夢幻童話風,每個角落都很可愛很殺菲林。



店內也延續著草綠色和白色的配搭,充滿大自然的感覺。



「森小姐的茶店」的老闆是設計師,店內的插畫和部分茶罐也出自她的手筆。因為在德國喝到無咖啡因的花果茶,覺得很棒很想推介紹台灣人,就引入這個百年茶莊的茶業。茶莊的茶本身有經過兩道農業檢驗,到台灣當地會再送檢,確保絕對安全飲用。



每一款茶罐裝不同的茶葉,選擇超級多真是眼花瞭亂!店內目前約有 20 款茶葉,店主自己設計的有18款,也有跟其他台灣設計師合作的作品約 6 款,全部都顏色柔和,充滿少女心的浪漫風格。



茶葉分紙包和鐵罐兩種包裝,入面分別有4個和14個茶包,我覺得紙包裝的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!或者你想不到要買哪一款回家喝,也可以選擇多買幾款紙包裝回家慢慢試。更有趣的是包裝後面還有跟插畫相關的小故事,台灣就是這麼文青啊。



這個茶葉最特別之處是採用奈米技術,預先將花味的味道提取,經過高溫乾燥之後,再將味道注回去,所以喝起來還有花果的鮮味。茶袋亦很講究地用日本材料,整個茶包連線都有經過食安檢驗,罐子則在台灣本地製造。



茶罐入面有真空包裝的茶包和介紹小卡片。



這天剛好還遇到限量的水果乾。



除了買茶葉,現場也可以喝茶啊!



座位不多,總共就六個而已,不過這桌椅也太有設計感!





青春是一朵盛開的花 NT$120 (熬煮蘋果醬 + 特調極月紅茶)

這杯要自己將紅茶倒進杯子裡,杯底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新鮮蘋果醬,並附上甜甜的橙乾裝飾。這杯喝起來是偏甜的水果口味,很清新。


完美小姐 NT$120 (特調18歲的夏天與花間漫步 + 熬煮蘋果醬)

紅色這杯用了兩種不同的茶調配,同樣有加上蘋果醬,喝起來酸酸甜甜,味道也很獨特呢。(同時跟我的紅色洋裝好搭 XD)



那天在店內逐個茶葉試聞,大部分都很香很討好,真的完全不知道要買哪一款,我還以為我不喜歡花果茶啊!原來只是未遇到好喝的花果茶。

+++++
店鋪資料
森小姐的茶店

地址: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7號
電話:+886 921 585 131
營業時間:11:00–19:00
官網:https://hk.pinkoi.com/store/senstea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stea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ens.tea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