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28

[台北住宿] Suz & Catorze 宿之酒店:房內盡享絕美淡水河景



你知道台北市中心就有很多景觀超厲害的旅店嗎?這次去西門町再收一間,坐在房內就可以獲得一望無際的淡水河美景,寫意得都不想出門了!Suz & Catorze 也是每年觀看大稻埕煙火的第一排絕佳位置,房內配套更是豪華得讓人好窩心,快帶你的愛人去住吧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合作:Suz & Catorze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Suz & Catorze 位於西門町,由捷運站行過去要8至10分鐘,一直行到河邊就找到。橋底有很多小間小間的店,賣廚房用品五金雜物之類,跟大街上的店完全不同樣子,可以看到台北另一面十分有趣。



一踏進大堂已經眼前一亮,裝潢是低調的華麗,閃閃發亮的藝術雕塑之餘,還有 Swarovski 水晶燈啊!太漂亮了!





到處都見到 Swarovski 水晶燈,充滿浪漫的感覺,我覺得最厲害是連機械停車場入面的天花都有!泊車的時候可以看星星,絕對能贏取港女之歡心!



酒店一樓設有公共空間,住客可以隨意使用,這裡環境非常舒適,約朋友來見面聊天或是等車休息也可以,還有免費任飲的飲料和零食,無敵貼心。設計當然也夠精緻,你仔細看架上原來是老闆的古董時鐘收藏,還有插畫家的簽名真跡。







小小的健身室也不馬虎,使用的單車機都很先進,可以玩 AR 虛擬街景那種,也可以上 youtube 看影片,這樣做運動好像很爽喎。










河景房真是太美了!窗邊有裝電動紗簾和遮光簾,都是按個掣就可以開關,非常方便。



看著這個迷人風景,完全不想踏出房門半步。



房間內的設備都很有質感,夾萬就巧妙地藏在抽屜內。



茶包和瀘掛咖啡包都是名貴牌子啊,而且 Balmuda 手沖壼這麼漂亮,怎麼能不泡杯咖啡喝喝呢?







連放紙品文具的盒子都得精美。



冰箱內的汽水和汽泡水都可以免費享用,飲品完全喝不完。





浴室也是非常厲害,名牌花灑、浴缸和德國智能馬桶之外,還有我最愛的 Hermes 沐浴用品!洗手盆設在外面,另附可以自然分解的環保小麥桔梗牙刷和日本牌子牙膏,一切都很有質感很有驚喜。





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也很好用啊!之前聽說很久,這才有機會試到,原來真的有差,用完都想入手一枝了。



電視機是 Samsung 49" 4K 曲面電視,除了有電視看也有免費電影,在房間也不怕悶。



晚上才看清楚床頭那兩個圓形的是燈,它好像月亮好可愛啊。



晚上在房間看夜景也很不錯,原來這裡也是觀賞大稻埕煙花的好地點!



Suz & Catorze 也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的「宿之幸福花火」住宿專案,以下資料 copy 自酒店網站給你參考:

一泊二食專案,入住河宿房型NT$12,980起。

獨家近距煙火音樂秀。讓您不必外出人擠人,舒適地在高樓層餐廳享用精緻美食,或是在客房浴室享受悠然恬閒泡澡時,也能將繽彩煙火渲染的絕景盡收眼底。

純住房專案,入住隱宿房型NT$5,999起,河宿房型NT$7,999起。

另外擁有270度絕美淡水河景觀的Catorze法蘭西新餐廳「宿之幸福花火」餐飲專案NT$2,980起,絕對是飽覽台北無邊際美景與煙火的絕佳視野位置,讓您感動。

適用日期:2019年8月2日 - 2019年8月4日

詳情&立即預訂:www.suz.mobi
來電(02) 2375-5511 轉 4103 / 4102

2019大稻埕情人節
2019/08/03 於臺北市大同區臺北延平河濱公園 (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) ,晚上8點登場。





除了我這次住的「河宿」房,我覺得在角落的「河悠宿」也很吸引,四面八方都被淡水河包圍的感覺。





如果覺得這款還不夠大的話,還有再高一級的「河極宿」宿,入面特別設有Bang & Olufsen 48"4K電視給你看電影,極緻豪華享受的意思。



對了,上面忘記說,浴室這面是神奇玻璃,按個掣它就會變透明!可以一邊浸浴一邊享受淡水河美景,一刻都不容錯過!






隔天在頂樓餐廳吃早餐,淡水河美景一直相伴,還有Swarovski 水晶燈都不會少。



淡水河的河水還會漲會退,不同天氣亦有不同面貌。



早餐可以選一份中式、日式或西式主食,另外再有自助沙律、水果和麵包等,吃起來都幾豐富。







水果的種類非常多,而且很新鮮。果汁和沙律都很吸引,竟然還有兩款甜品呢。







去台北玩也可以充滿度假感,一間有美景有美食又有豪華享受的酒店幫到你, 還在最方便的西門町,落樓下就有吃有喝有買有玩樂,完全不愁沒節目!希望明年可以來看大稻埕情人節煙火~




附近素食餐廳推薦→ [台北素食] 小小蔬房:滿戴綠色蔬菜自然能量

+++++
酒店資料
Suz & Catorze 宿之酒店

地址:10843台灣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
電話:+886 2 2375 5511
官網:http://www.suz.mobi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zandcatorz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z_catorz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