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8

Lavacqua頭髮火山水:對抗環境對頭髮傷害 重拾健康柔順秀髮



最近覺得自己掉很多頭髮,所以積極尋求養髮秘方。

對內我在台灣買了黑豆茶、黑芝麻醬,黑吃黑希望頭髮變烏黑亮麗。不過我發現我一喝黑豆茶就勁水腫,現在不知還要不要繼續喝,囧。

對外只用有機天然產品,減少頭髮接觸化學物質的機會,同時也研究一些養護髮產品。這枝「Lavacqua頭髮火山水」就是我開始試用的保護頭髮產品之一,到底火山水同掉頭髮有甚麼關係?看下去就知曉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收到這枝火山水的時候,覺得這個開關裝置好有趣。想要帶去旅行,只要鎖上開關就可以安心放進行李箱,很適合我這種經常到處飛的人。



我已經是沒有染髮也沒有使用造型產品的人(只有燙髮),平常洗頭也會用天然有機洗髮用品,吹頭前也會塗護髮油,還以為頭髮應該好健康,結果還是不夠烏黑濃密又掉頭髮。現在才知道傷害頭髮的魔鬼真的無處不在,日常用來洗頭的自來水也充滿雜質和化學物,還有氯氣和鈣都會傷害髮質!連洗頭都會傷害頭髮,咁我可以點呀?!


Lavacqua頭髮火山水 HK$198/200ml

好采都有相關的產品出現,噴一噴就可以保護頭髮頭皮,咁簡單當然要試試。「Lavacqua頭髮火山水」來自美國,主要成份是意大利火山礦物和天然草本。這些成份據稱可以去除頭髮上的雜質,淨化頭皮和頭髮,從而刺激毛囊促進髮絲健康生長。

它的用法也很簡單,洗完頭在半濕狀態噴勻全頭再輕輕按摩即可,連我咁懶的人都覺得一試無妨。



因為它真是「水」的關係,你可以看到它噴出來是透明液體狀,聞起來有淡淡香味(但抹在頭髮上不會有味道啊,不可以當香水用XD)。火山水噴在頭上很舒服很清爽,自然風乾或用風筒吹乾之後,也不會像某些護髮膜有黏黏的感覺,頭髮摸上去很乾爽很乾淨。



這枝火山水我暫時用了一個禮拜左右,我很喜歡噴上頭很舒服的感覺,頭髮吹乾後摸上手也很鬆軟。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幫頭髮多做一道防線,我會很勤力繼續用,用完一枝再跟大家報告效果。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