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7

[香港素食] 銅鑼灣 | Let Go Vegetarian 放下素:健康蔬果無素料 社企素食自助餐 (已結業)



近日滑臉書常常都看到「放下素」的廣告,可能因為我寫過一篇香港平價素食自助餐終極懶人包,又或者是某種啟示,所以我和肉肉子就殺上去試食了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放下素素食自助餐位於登龍街一座商業大樓的三樓,那棟大廈整棟都是餐廳食肆,但吃素的好像只有這一間。地理位置這麼方便,是日常用餐的好去處。



餐廳佔地一整個樓層,坐滿也不會覺得太逼夾。



窗邊也提供較舒適的卡位,約朋友來吃飯聊天也不錯。



座位上預先放了一套碗盤和杯子餐具,用這個出去取餐即可。






放下素最大的特色是用了很多不同顏色的新鮮蔬果,像門口這個涼粉沙律吧,可以自由選配五色蔬果,還可以加涼粉,夏天特別清涼開胃。



很多菜式都充滿台灣風味,而且以真實食物為主,頂多只會看到豆腐麵筋,素肉就完全不會見到蹤影,因為老闆本身也很追求養生健康飲食。

上圖的蘇格蘭蛋算是招牌菜之一,雞蛋外層包上紫薯再炸,吃起來有點麻糬的煙韌感,口味都幾有趣。這裡的菜式每天都略有不同,想要全部都吃完要每天吃吃好一陣子。



加了菜甫的有鑊氣涼瓜炒蛋我很喜歡,另外也不缺台灣夜市必備的多種炸物。因為這裡沒有用豆渣素肉,所以都以杏鮑菇為主,但調味會有差別。



現場設果乾機自製果乾也很特別,我第一次在素食自助餐見到,老闆說果乾是需要慢食的食物,仔細嘴嚼才能感到好味之處。



因為都是真食物的關係,整體吃起來都很放心,除了沙律和小菜外,中西湯和糖水都很有心思值得一試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,所以你可能會覺得樓面職員不算十分快手醒目,來用餐的話記得包容一下。

價格
午市

11:45 - 12:30 HK$72/45分鐘
12:00 - 14:30 HK$80/45分鐘、HK$98/60分鐘

晚市
18:00 - 19:10 HK$108/70分鐘
19:15 - 20:30 HK$138/75分鐘
20:30 - -21:50 HK$108/60分鐘

+++++
餐廳資料
Let Go Vegetarian 放下素
地址: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1:45–22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tgoveg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