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28

[台北住宿] 南港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pei:輕旅時尚品味住宿



之前從來沒想過去台北玩會住到南港這邊,但最近開了南港老爺行旅,如此吸引的飯店名牌,當然要來朝聖一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合作:南港老爺行旅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南港老爺行旅有捷運直達,搭到「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」下車即可。不過記得不要走1或2號出口,在月台上找前往「中國信託金融園區」的指示,沿行人天橋到商場,搭電梯到一樓,隔壁就是酒店。因為我第一天到達時走2號出口,街上風塵超大,又要找地方過馬路十分狼狽,行商場有冷氣舒舒服服好好多。



酒店外觀就很迷人啊。



登記入住要乘電梯到十樓大堂,櫃台在像 Cafe 收銀台的地方。這一層以藍色表達南港的「港」,流動的藍色海洋。



發光的櫃子展示著一些精選台灣品牌產品,有興趣可以買回家。當然也有老爺行旅自家出品的月餅和客房內使用的設計家品。





大堂各處都有可以休息稍座的坐位,還有設置自助登記入住和退房的系統,感覺很先進。



這層還有健身室設施,鏡子有很活潑清新的設計。



升降機的燈光設計很帥啊!而且鏡子極之顯瘦,每次搭都很想拍照 XD



仔細了解才發現南港有很多故事,設計師也花不少心思將一些代表性標誌融入環境,例如牆上的紅磚代表著煤礦,地上的圖案則是茶園梯田。






房間以黃色為主調我超級喜歡!看起來很有現代感,而且也充滿年輕氣息,整個十分精神爽利。



窗外可以看到南港市景。



地上的設計我一直以為像跑道之類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船板的意思。

牆上那個洞洞設計也很好玩,資訊都用可以移動的小棒掛上去,令房間更添趣味。以前還覺得老爺行旅是比較古板的品牌(畢竟它叫「老爺」),原來是個心境很年輕也很潮的老爺呢,房間的設計完全帶出這一點。



拖鞋、夾萬和環保袋等都藏在抽屜內,上面的櫃子可以用坐或放行李箱。



茶包和杯墊都是清爽的彩色路線,迎賓米餅跟本地茶葉品牌合作,可愛的手沖壺也讓人愛不惜手,立即拿出來煲水泡茶。



好喜歡這個熱水壺,我覺得顏色很適合我家,好想買一個 XD



掛衣架有三種顏色,電視旁邊也有小掛架和掛勾可以放雜物。酒店也很支持環保,放上小掛牌即可重覆使用毛巾和被單,一起節省水資源。



浴室走純白色路線,杯子和沐浴用品的瓶子上有少許顏色點綴。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早餐

南港老爺行旅 的早餐我非常推薦!第一天吃完之後,第二天超期待再去吃!





咖啡、茶、果汁和豆漿等飲品是基本,水果、麵包和芝士等甚麼甚麼也很誘人。





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蔬菜園!這裡有12種在地魚菜共生種植的有機蔬菜和不同顏色的豆芽,每種夾一些再淋初榨橄欖油就可以吃一個森林。我連續兩天吃了很多很多蔬菜,覺得自己非常健康。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其他房型介紹

南港老爺行旅的其他房型設計也差不多,黃色真的讓人心情好。除了我住的雙人大床房,也有雙床房和有浴缸的套房等,適合不同人士需要。




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素食午餐

十樓的餐廳除了吃早餐之外,午市也可以吃套餐和簡單輕食,這次來試試這裡的素食套餐。



必定要吃的是這裡大廚自家製的季節果醬,這次來吃到桂花鳳梨果醬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。手工果醬早餐也吃得到,記得不小錯過。素食套餐的前菜是「蕃茄薄片配酪梨及油麻子生菜(奶素)」,幼滑的酪梨很清甜,配蕃茄就很好吃,油麻子生菜有些許苦味,又幾特別。



南瓜湯喝起來濃郁,大概是加了薯仔的關係。主食有「牛肝菌節瓜燉飯(奶素)」,意大利飯軟硬度適中,充滿牛肝菌香味,也不錯吃。




+++++
酒店資料
南港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pei

地址:
電話:
官網:http://www.hotelroyal.com.tw/nangang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placetaipei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placetaipei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