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

[台北住宿] 鉑泊客 Poshpacker Hotel:孤身走我路



我認識很多獨立自主的女生,都喜歡一個人去旅行,遊覽漂亮的風景,吃盡特色的美食,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時光。如果你自問膽子不算大,但又想一個人出去闖闖,台北就是一個很適合的入門城市。第一次一個女生去旅行總有無盡問題,其中最多人關心的通常是住宿問題,越開越多的青年旅舍固然方便,但如果對跟陌生人同房有所顧慮,不如就試試這種共用衛浴的單人房吧。

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人來人往的街角,鉑泊客我路過好多次,還一直以為它是賣窩夫的店!沒想到樓上原來是旅館。揹著背包的大猩猩標誌,代表著不斷探索新世界的旅人,在簡單的房間放下行李,就可以無牽無掛到處玩了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樓高七層的旅館以單人房為主,其中六樓更特別設計成女性專用樓層,必須使用房卡才能內進,安全感再度提升。房間就像圖中一個小盒子,打開行李箱後還算舒適的活動空間,平面電視就在床腳,冰箱和保險箱也不缺少,毛巾和瓶裝水則用籃子整齊地放在床上。



可再用的膠人字拖非常環保。床頭掛的耳機是用來聽電視的,以免聲響會影響到其他住客。



洗手間和浴室位於每層的走廊盡頭,一層男一層女這樣,都需要用匙卡才能內進,環境都算乾淨,就上午一堆女生 (長腿韓妹為主!!) 打仗的時間會有點混亂,整體情況還可以接受。浴室有四間,入面附洗頭沐浴液,不太需要輪候。吹風機也有手提和掛牆兩種,不用爭崩頭。也設有儲物櫃可以暫放雜物,鎖匙一扭就可以用,非常方便。












頭為樓下掛著烈日鬆餅的廣告,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窩夫店,哈哈。除了吃窩夫 (限量發售喔),這邊也賣咖啡,早上也可以先喝一杯再出門。





頂樓有可供自由使用的天台空間,亦設有洗衣房,提供投幣式洗衣、乾衣機。



雙人房空間就比較狹小了,剛好夠轉身這這樣。



沒有窗的單人房整體陳設都一樣,就看不到街而已。



每層角落位的三人房,一人有一部電視都幾爽,相比起來空間還算夠用。



地庫有交誼廳,可以休息和認識新朋友,也提供免費使用的儲物櫃可以寄存行李。

不如現在就訂一個一個人的台北之旅吧!有甚麼玩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啊~ XD




+++++
詳細資料
鉑泊客Poshpacker Hotel
地址: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9號
電話:+886 2 2375 5555
網址:http://www.poshpackerhotel.com/
看房價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