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

[kitb玩新竹] 原來在火車站後面!新竹公園賞櫻花看展覽















一心往新竹公園找那個打卡熱點,在飯店放下行李就目標明確的前進了。看著Google Maps找路,看起來明明很近,走天橋穿過火車站後還是遍尋不獲,後火車站這個區域的地圖有點不合比例啊!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了,迎著太陽的餘溫進園。

以為來看的是地景展覽,沒想到遇見初開的河津櫻花。園內櫻花樹數量很多,圍著圓形廣場和走道兩旁種植,有好幾棵甚至已經滿開了。人們在樹下開心野餐,小蜜蜂和小蝴蝶都忙個不停,想跟櫻花近距離合照還要先過它們兩關呢!

公園內正進行展覽叫「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- 後新竹時代」,最多人拍攝的就是由一堆白色竹枝所組成的「春雪後」,映襯粉紅櫻花也頗為奇觀。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新竹住宿推介
發現時尚美好新新竹。芙洛麗大飯店 (Feb 2017)
來去米粉之都住一晚 // 新竹卡爾登飯店 (Dec 2012)

新竹早餐推介
超級澱粉質combo。薯霸早餐

新竹素食
溫柔果汁店。果拾日

新竹甜點
不得了的塔。一百種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