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

[kitb吃新竹] 不得了的塔。一百種味道



聽說這家甜點店好久了,由網路宅配到實體商店,社交媒體上老是看到它們家的塔的身影,到底是有多好吃呢?!這次就特地來試試看,也算是新竹之旅的重點行程之一。一百種生活現在已經開了二店,據說那邊店面比較大,比較不需要等位,但我這次還是來到一店,要吃傳說中的塔。

本店座位不多,候位時間視乎每個人彩數。到達時店內剛好客滿,其時又陽光很猛氣溫很高,我就沒選擇坐室外了。留下電話到附近的文具店「好生活手帖」逛逛,回到再來吃。店員本來說有座位就打給我,我就當我回去那刻才剛好有座位吧。

挑了窗邊的位置再去下單。




平常對塔這種甜點沒特別好感,覺得塔皮是餅乾,佔據太多胃容量,性價比不高。但來到這裡看著玻璃餅櫃,入面的塔每一款都好吸引!不管是莓果、檸檬、抹茶、巧克力、焦糖蘋果......沒有一款是不想吃的!(呀,除了我歧視的香蕉)

考慮了一柱香的時間,才決定吃抹茶。似乎每個來這邊的人都有選擇困難這個煩惱,怪不得人龍總是越排越長。



抹茶白巧克力塔,另外點了一壺有機紅玉紅茶。

噢~這塔果然好味道,各方各面都恰到好處,抹茶餡和塔皮都輕巧,而且完美結合。天然甜的紅玉也喝到不捨得走,更有趣的是,離座的時候因為這壺茶跟陌生人聊了起來,沒想到吃個塔也可以認識新朋友。






用餐的時候,店內一直都有人來買塔,很多都是一盒一盒的帶走,自己吃或是送朋友,真的好熱門啊!不過我也蠻想收到這家的塔作禮物,哈。


+++++
消費
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塔 NT$160
有機紅玉紅茶 NT$170

店家資料
一百種味道
地址: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-3號
電話:+886 3 525 2664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
地圖: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新竹住宿推介
發現時尚美好新新竹。芙洛麗大飯店 (Feb 2017)
來去米粉之都住一晚 // 新竹卡爾登飯店 (Dec 2012)

新竹早餐推介
超級澱粉質combo。薯霸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