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6

[kitb吃台南] 古早味雪糕立方。太陽牌冰品





三厘米×三厘米×三厘米立方體,求體積及表面面積。

因為覺得正正方方的雪糕好可愛,就決定到這家有五十年歷史的老店吃吃看,反正台南太陽這麼猛,吃冰是必須的。跟大部分台南小食店一樣,它有一半座位於室外,就像歐洲的露天茶座一樣,有自然風,拍照又有自然光,本人非常喜歡。

餐牌上除了有立方芋仔冰,還有牛乳霜和各種聖代都好吸引,多叫幾款似乎都不為過!不過我還是很節制的只要了芋仔冰,一份五顆可以自選口味,店員看著單子將芋仔冰夾進盤子,再附一只木叉子。可愛的雪糕方塊,當我拍完一輪照片,正想用木叉子叉都來吃,發現它還是很硬插不進去,只好再玩一下疊疊樂再拍第二輪照片。

一共七個口味,我覺得芋頭最好食,畢竟它叫芋仔冰不能壞了招牌,吃起來就好像煮得好腍好粉的芋頭一樣。其次推花生,酸梅都幾特別,牛奶的奶味則有點奇怪。


+++++
餐牌

 
消費
古早芋頭冰 NT$55/5粒,口味任配搭

店家資料
太陽牌冰品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
電話:+886 6 225 9275
營業時間:
網址:http://sunice.myweb.hinet.net/
地圖: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台南住宿推薦
[台南市] 愛上台南的可愛。長悅旅棧(Aug 2016)
[台南市]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/ 早午餐 (Mar 2014)
[台南市] 浪漫小屋 一緒二民宿 (Jan 2013)
[嘉義] 開心綠田園:童年渡假飯店 (Aug 2012)
[台南] 風景如畫: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(Aug 2012)
[嘉義] 一路睡到阿里山 耐斯王子大飯店 (Aug 2012)
[彰化] 雅育農場 台灣也有葡萄園  夜宿葡萄園 早起吃農村早餐 (May 2011)
[阿里山] 奮起湖大飯店 (April 2009)

台南早餐推薦
地表最強蛋餅。吐司吐司
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。紅記早點
習慣去的店。金得春捲
有趣的早餐店。尋早早餐
麵包魔法師。好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