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

[kitb玩香港] 腳架可以吃嗎?南昌公園黃花風鈴木









我平常自拍都不帶腳架,或者說我的腳架是我的背包 XD,主要原因是懶,東西已經很多不想再搬多一件,而且就地取材也是很好玩的事,有時可以抓到意想不到的角度,令照片更為有趣。



低角度可以把人拍高一點、腿長一點,上圖這種奮不顧身的角度,男朋友都幫唔到你。在地上撿到的落花,除了砌心形、放在頭上,其實也可以放在鏡頭前面當前境,效果非常不錯,曬到人溶掉一半的時候還可以遮面,推薦給大家。



以上是我兩個隨身小工具,補光燈是買日本雜誌送的,除了晚上自拍可以補光、在眼珠留下心形反光之外,我發現它這個角度非常適合用來放相機,鏡頭微微向上,一切剛剛好。黑色的是相機搖控,為免要等倒數跑來跑去,雖然我永遠在拍照時都忘記藏起它。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