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6

[台北鬆餅] 是有多奇蹟啊?!JS Foodies





上次從日本回來,一直在IG上看到Flipper's的胖鬆餅,不過最近都未計劃去日本,還好台灣都有同集團的分店,當然就去吃吃看了。

林口三井outlet park在台北車站M1出口有1210公車直達,還算方便,桃園捷運正式通車以後也可以坐鐵路去。連假去到像年初一黃大仙裝頭柱香一樣多人,當刻我真希望有人類消失燈啊。這種日子所有餐廳都當 然 要 排 隊!



拉起外套的帽子,安靜在寒風中等待,順便偷聽後面兩個女生的對話。等了好久終於能進門了,坐下才發現入面根本沒坐滿,日本店家都喜歡這樣控制人流製造人龍嗎?好壞喔~

在門口的櫃台先點了原味的奇蹟舒芙蕾鬆餅,再被領到座位靜候,十數分鐘後鬆餅就來了,也沒甚麼驚天動力。拿起盤子晃動一下也沒有盪漾,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還算不錯,奶油也是舒服的甜,就沒有太奇蹟而已,大概跟我在家平常做的差不多 (還是我每個禮拜日都在行神蹟?)。

+++++
消費
奇蹟的舒芙蕾鬆餅(原味) NT$270

店家資料
J.S. Foodies
地址: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
電話:+886 2 2608 0922
營業時間:10:30 - 22:00
地圖:
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