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

[kitb玩台南] 繽紛遊樂場。台南公園



吃東西與吃東西之間,去行公園幫助消化,這是我最喜歡的旅遊節目。

台灣的公園都很精采,在台北很容易經過大安森林公園,來到台南就逛台南公園。進門不久先遇阿松,四隻眼對望很久,台灣的松鼠都比較害羞,不似英國的會跑過來討食物。不過我每次遇到牠們,身上都沒有花生米之類的貢品,看來實在有需要在背包放些食物。

台南公園佔地甚廣,而且每一區都有不同風貌,彩虹舞台前面是大片廣場,不知道曾經舉辦甚麼活動。舞台旁邊是個玉樹臨風的森林,高高瘦瘦的樹整齊站立,陽光在葉子與葉子之間擠進來。

往公園中間勵進,來到一個有攀爬架、鞦韆、搖搖板、滑梯…的遊戲區,五色貓(?)滑梯太可愛,坐上去拍照的時候,對面另一座滑梯上有個身穿橙色背心的小男孩向我揮手。他先瀡下滑梯然後再度向我揮手,所以我不能坐在那邊喔,必須跟著瀡下去,成功到地還得到掌聲鼓勵,很高興能參加這場公園滑梯battle。

旅遊行公園才是正經事,你最喜歡哪一個公園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台南住宿推介
[台南] 用腳探索府城的起點。文悅旅棧 (Feb 2017)
[台南] 好拍又好住。工業風益賓商務旅館 (Feb 2017)
[台南] 愛上台南的可愛。長悅旅棧(Aug 2016)
[台南]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/ 早午餐 (Mar 2014)
[台南] 浪漫小屋 一緒二民宿 (Jan 2013)
[台南] 風景如畫: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(Aug 2012)

台南早餐推介
值得等的美味蛋餅。阿杰手工蛋餅
地表最強蛋餅。吐司吐司
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。紅記早點
習慣去的店。金得春捲
有趣的早餐店。尋早早餐
麵包魔法師。好擠

台南甜點精選
溫室吃蜂蜜蛋糕。Kokoni green
獨角獸之家。町之戶 デザート屋
古早味雪糕立方。太陽牌冰品
盪漾的舒芙蕾。Autumn

台南特色景點
赤崁樓與奉天九餅

台南行程
長肉不是夢!台南美食吃不完 (素食版)
漫步府城三天兩夜。遊遍人氣打卡熱點  
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.html  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_1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