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

[台北住宿]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:親親海洋零距離。



野柳是個充滿魔法的地方,歷經幾千幾萬年層層堆疊的石層,一下又一下海水用力拍岸的聲音,充滿鹽份的鹹海風。即使來了好幾輛旅遊巴,還是有一望無際的感覺,非常適合有人群恐懼的人來度假。這次我就安排了兩個悠閒晚上,輕鬆沿著北海岸玩樂,大清早進野柳地質公園,嘗試拍沒有其他人類的照片,多麼寫意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就在野柳地質公園和海洋世界對面,正正的向著藍色海岸,所以飯店也融入了海洋主題,例如一進門這幅水族箱投影,非常有趣。





由台北前往野柳,最方便是乘搭飯店的接駁車,從台北車站出發,一個多小時即直抵門前,帶著行李也完全沒有煩惱。除此以外,也有客運可以乘搭,同樣在台北車站出發,找一架 1815 號公車,在野柳站下車再步行約8分鐘距離。我回程的時候因為想早點回台北市區,所以放棄飯店中午12點出發的接駁車,推行李到公車站坐大巴,得到司機全程照顧,又幫忙搬行李上落,非常幸運,台灣的公車司機人都很好。(公車班次可以下載台北等公車APP查找)

身為一家度假飯店,度假設施是必須的,例如暖水泳池和桑拿浴等等,可惜的是我沒想起要帶泳衣!哎呀。






因為乘搭飯店接駁車,所以時間非常剛好,到達就能Check-in上房間。雖然沒有海景,看山還是有悠閒感覺,讓人直想躺在床上滑手機、看電視和放空。實際上我也是這副德性等著吃晚飯,無所事事最高!





透明度高的浴室,增添一份開揚感覺,泡浴的時候也可以看電視。當然,兩個人住又不想表演出浴的話,是可以拉上簾子的。



洗手間的設計很簡約,放置雜物的平面很足夠,有趣的是電風筒竟然在衣櫃內,還好我喜歡甚麼都打開來看看。



看起來很荒蕪的野柳,會不會沒東西吃呢?這方面倒是不用擔心,飯店大堂就有一間輕食餐廳,樓上也有兩間不同主題的自助餐廳,想吃很飽或輕鬆吃都有落腳地,而且共通點是吃飯附送海景。

步出飯店,左手邊有一家7-eleven便利店,對面野柳海洋世界旁邊則有一家鯊魚咬吐司,可以吃全日早午餐。從酒店旁邊的巷子走一段路,找到另一間全家便利店和兩間早餐店,吃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啦。






距離吃晚飯還有一點時間,先來參觀一下別的房間,基本上陳設佈置都一樣,比較特別的是海景客房,對著大海洗澡應該蠻舒壓的。







總統套房式的客房,除了無敵海景之外,房內也佈置不少有趣藝術品,非常豪華的感覺。



野柳泊逸渡假酒店也是一家親子飯店,看這個色彩繽紛的遊戲室可知一二,這個空間住客可以自由使用,進場時脫鞋子和消毒雙手就可以入來了。外面有龐大的遊戲設施,入面有一間間獨立的遊戲機房,可以三五成群霸一間打機。還有籃球機、賽車機等大型機器,節目豐富。



特別設計的小人專用洗手間尤其別緻,跟波波池一樣七彩繽紛,看到心情都變好了。





這個海景真怎麼看都不厭啊!吃飯的時候看著海,甚麼都比較好吃。












這個餐廳叫「漁人廚房」,除了給住客吃早餐,也設有午市和晚市自助餐,餐點種類很多,大概因為靠海,各種海鮮是不缺的啦。吃蔬菜的話選擇不算多,剛好可以飽的程度。





在這裡吃了一頓晚餐一頓早餐,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海景,眼睛吃不飽也看不厭。最後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錯過到對面的地質公園走走啊,吃完早餐一開門就進去。我一心以為這麼早該沒有人,沒想到還是有幾車遊客,不過相比起下午已經超少人了!難得可以拍下不是人頭湧湧的照片。

+++++
詳細資料
野柳泊逸渡假酒店
地址:野柳里港東路162-2號
電話:+886 2 7703 5777
網址:boutixhotels.com.tw
看房價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