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

[台北住宿] 旅樂序站前一館:老是常出現



每次來台北都必定會經過台北車站,但每次來都發現它 又 變 身 了。這次因為桃園捷運正式開通,車站內又多了一些神秘通道,也新設置好些投幣儲物櫃。曾幾何時我試過在台北車站嚴重迷路,拉著行李無論如何轉不出去,比密室逃脫更高深莫測,有一次更因此送飛機尾!事隔數年,在台北車站行走過萬步,身經百戰的我發現自己不再迷路了!而且能準確地前往想去的地方,也清楚知道儲物櫃的方位,簡直覺得自己進化了,好威!

而近年每次在台北車站出來,都必定看到幾座亮眼的黑色建築物和一個野性的豹紋Logo,而那好有型的手指,這次把我指到旅樂序站前一館來。數年前開始認識旅樂序這個品牌,當時才只有一館和二館而已,忽然間就變出三館和五館。如果台北車站是大富翁遊戲板上的一格,她們已經放四個小房子在上面了,非常厲害。(棋子踩中的話要交好多租啊 XD) 奇怪的卻是,我住過二館三館,但還未試過一館,所以這次就來這邊睡一晚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旅館位於一個大樓的其中幾層,樓下全部都是補習班,搭升降機遇到的九成是學生或老師。說起來,台北的學生也很不容易啊,補習班的需求有這麼多嗎?幸好升降機門打開,迎接我的不是算術習題,而是時尚的旅館大堂。相比起其他幾個分館,旅樂序站前一館的感覺比較近似商務旅館,用色配搭都比較保守大路,不會有甚麼出錯的設計。房間也算寬敞,在台北車站這麼市中心的地段,很難或沒必要要求度假別墅那種面積吧。



站前一館的窗房也比較小,而且只能透光未能看到街外風景,室內長期處於昏暗的狀態,人也容易昏昏欲睡,相比起來其他幾個館的大窗戶就較為舒服了。






兩種顏色相間的木地板,好像斑馬喔~ (桌子上的獨角獸是自備的,住房不包。)



這個迎賓零食籃是旅樂序的一大特色,各個分館都有提供,入住就給一籃你隨便吃,我覺得這樣體驗台灣文化頗為有趣。可以一次過吃到多種地道和陪伴當地人成長的味道,半夜絕對不怕肚子餓,杯麵錢也可以省下來。另外,她們提供的烏龍茶包也是我喜歡的事物,是品質不錯的茶。



全黑色設計的廁所簡單實用,備品是品質和香味都很優的意大利品牌,馬桶也是日式智能溫暖牌,見微知著也。





旅樂序一館和三館都沒有餐廳設施,早餐都需要行去不遠處的二館享用,之前已經吃過幾次,形式是一個主餐再加一些自助餐飲,這次也來試試她們的素食早餐盤。端上來的餐點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竟然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,當中尤以菇菇和雜錦豆子最為推崇,牛番茄也好吃。自助餐的部分,我覺得蒸蔬菜這件事健康又有特色,而且它有南瓜、彩色玉米和地瓜幾個選擇,都是有營養的超級食物,吃旅館早餐也可以超養生!




+++++
詳細資料
Hotel Relax 旅樂序 (站前一館)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11樓
電話:+886 2 2383 2727
網址:http://www.hotelrelaxclub.com/relax1/
看房價
地圖: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