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

[kitb玩台南] 攝影練習場。七股遊客中心




台南打卡景點好多喔,還好大部分都有公共交通可達,慢慢在這個城市兜圈也是不錯的旅遊方法。

這是個還未正式啟用的遊客中心,位置就在七股鹽博物館和鹽山中間,明明還未開放但一堆人在那邊打卡啊!(不信你自己在IG搜尋一下) 中心外面有圍欄,人們都是翻牆進去拍照的!!我也是!好曳啊!

但進去發現人超多人,成件事幾好笑,四野無人就不需要守甚麼規則了。在這個線條獨特的建築之間,大家都扭盡六𡈼抓角度,各使出不同法寶。人群中有網美有模特,當然還有一隊龍友,單是看人已經夠好玩了,原來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,畫面非常精采。





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台南住宿推介
[台南] 用腳探索府城的起點。文悅旅棧 (Feb 2017)
[台南] 好拍又好住。工業風益賓商務旅館 (Feb 2017)
[台南] 愛上台南的可愛。長悅旅棧(Aug 2016)
[台南]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/ 早午餐 (Mar 2014)
[台南] 浪漫小屋 一緒二民宿 (Jan 2013)
[台南] 風景如畫: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(Aug 2012)

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.html  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_12.html

+++++
台南早餐推介
值得等的美味蛋餅。阿杰手工蛋餅
地表最強蛋餅。吐司吐司
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。紅記早點
習慣去的店。金得春捲
有趣的早餐店。尋早早餐
麵包魔法師。好擠

台南甜點精選
溫室吃蜂蜜蛋糕。Kokoni green
獨角獸之家。町之戶 デザート屋
古早味雪糕立方。太陽牌冰品
盪漾的舒芙蕾。Autumn

台南特色景點
赤崁樓與奉天九餅

台南行程
長肉不是夢!台南美食吃不完 (素食版)
漫步府城三天兩夜。遊遍人氣打卡熱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