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

[kitb吃台南] 獨角獸之家。町之戶 デザート屋











收到不少私訊問我可愛獨角獸在哪裡買,還是盡快把這篇寫出來好了~

出發前無意間看到一系列顏色超可愛的雙色戚風蛋糕,再看發現店家地址在台南,咦?我不是正要去台南嗎?那就立即上網訂購。細細個的雙色戚風屬一人份量,我還擔心太大個自己吃不完!店面只有2坪的迷你小店,蛋糕甜點都是預訂和外帶,訂購有表單填好簡單,不過戚風顏色不能指定,一種幸運大抽獎的概念,就相信店主的配色風格嘛。

填表單時才發現有一個「雙色戚風 + 獨角獸泳圈」的組合,一直想要泳圈杯套,價錢也合理就訂下去了。BUT,剛剛看店家的IG發現獨角獸已經完售,想要的朋友只能講一句下次請早(or 自己上網找其他來源)。



蛋糕我帶回旅館後冰了一晚,第二天早餐再來(拍照)和解決。
雖然它有兩種顏色,吃起來還是原味蛋糕的感覺,口感略嫌乾身,只好一直喝豆漿。




我到台南第二天就去拿蛋糕,倒沒預計獨角獸是充好充滿給我,本想玩兩天就放氣摺起塞進行李箱。結果因為它太搞笑也很適合當道具,就一直由台南跟著我到台北了,每次搬旅館時就塞進背包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途人,哈哈哈哈哈,我差點想這樣直接上飛機了。



+++++
消費
雙色戚風 + 獨角獸組合 NT$249

店家資料
町之戶 デザート屋
地址:台南中西區西華南街33號-1
電話:+886 919 142 627
營業時間:下午2點至售元
地圖: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
+++++
台南住宿推介
[台南] 好拍又好住。工業風益賓商務旅館 (Feb 2017)
[台南市] 愛上台南的可愛。長悅旅棧(Aug 2016)
[台南市]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/ 早午餐 (Mar 2014)
[台南市] 浪漫小屋 一緒二民宿 (Jan 2013)
[嘉義] 開心綠田園:童年渡假飯店 (Aug 2012)
[台南] 風景如畫: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(Aug 2012)
[嘉義] 一路睡到阿里山 耐斯王子大飯店 (Aug 2012)
[彰化] 雅育農場 台灣也有葡萄園  夜宿葡萄園 早起吃農村早餐 (May 2011)
[阿里山] 奮起湖大飯店 (April 2009)


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.htmlhttp://misskitb.blogspot.hk/p/misskitb_12.html

+++++
台南早餐推介
地表最強蛋餅。吐司吐司
好玩好食超牽絲蛋餅。紅記早點
習慣去的店。金得春捲
有趣的早餐店。尋早早餐
麵包魔法師。好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