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

[台北住宿] 旅樂序五館:跟繁華聯成一線



你去台北玩都會做甚麼呢?

到達前還一直擔心時間不夠,因為這次預先找了一堆遊山玩水的景點,結果老天爺給我下雨,不能去踏青之後,我的口袋地圖就只剩下早餐、甜點、素食餐廳、雪糕、特色小食......吃吃吃喝吃吃吃,全部都是吃啊!!!!一個人一個胃可以吃幾多餐呢?市區大部分景點又都去過了 (最後倒發現故宮沒去過 XD) (後來想想好像去看過一次看展覽),不巧又遇上台灣的公眾假期,連續四天到處都超級多人,害我差點想回旅館睡覺了!你看床這麼舒服,不是比到處人擠人更好主意嗎?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結果我去了咖啡店閒坐消磨時間,先介紹幾家最近熱門又拍照漂亮又有特色的店給大家:

Fujin Tree Landmark
富錦樹集團新近在華山開的咖啡店,入面也有花店和雜貨店,去華山本來想看展覽竟然大排長龍,太瘋癲了,剛好這入面一個人都沒有,進去喝杯咖啡休息。

misskitb(@misskitb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SWELL CO. CAFE
以衝浪為主題的咖啡店,氣氛慵懶悠閒,外面繪了藍色浪濤的牆很紅,店員都是帥氣的衝浪小子。

misskitb(@misskitb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日豐企業社
結合車房與甜點店的怪異組合,外面上演修車真人騷,入面優雅吃著精緻手工甜點,我挑了外型最可愛的香菇提拉米蘇和熊掌黑糖拿鐵。

misskitb(@misskitb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


開幕才幾個月的旅樂序五館,跟其他幾個分館一樣在台北車站附近,也很靠近新開通的桃園捷運站,往來機場真是超級方便!拉著行李走幾步就有車坐,非常適合時間寶貝的旅人。這個分館的房間比較小巧,看起來還有點三尖八角,不過因為有大窗戶和大量鏡子,感覺不算焗促,放行李箱的位置也僅僅夠用,整體上還算舒服。

這次我特別喜歡房間入面的一些金色小物,衣架和吊燈都非常好看。



迎賓的零食籃總是滿滿的待在桌子上,每天吃很難不變胖子啊!



連行李架和椅子也是金色,卻完全沒有俗俗的感覺。而雖然房間面積不大,冰箱和保險箱還是有提供的,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這樣。



旅樂序幾個分店最近還推出了抽獎活動,入住就可以抽,每日都有獎。只需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,就可以直達網站試手氣了。我有抽到護膚乳液和面膜,都很實用,也有一些折扣優惠之類。網站除了有獎抽,還有很多方便的連結,例如一鍵就可以查火車時間等,想不到去哪玩也可以看看景點介紹,做得蠻全面的。



窗外面就是繁忙的台北街道,不過隔音做得非常好,房間裡完全聽不到車聲,睡得安穩。



洗手間的設計很實用,我尤其欣賞那個掛風筒的袋,太聰明了,也不用到處找風筒。馬桶也是高科技型,小小的旅館也很貼心。



我最喜歡到處都是鏡子了,就一種任何角度都看到自己的概念,房間看起來也比較寬敞。










這次一共住了兩種房型,上面是雙人房,這間是單人房,基本設置都是一樣,不過單人房的廁所和淋浴間分拆上市,廁所位置利用了向街這個三角空間,非常開揚,我蠻喜歡的。





電視、書桌、冰箱、保險箱等等都一樣不缺,而利用床尾作椅子這個設計,也是非常聰明的省空間技巧,不影響使用品質的同時可以省一張椅子的空間。



打開行李箱後大概就上圖這個樣子 (我懶得開行李架哈哈),因為那邊是門口,晚上基本上不會影響房間內活動,也不需要經常跨越行李之類。





買早餐回來吃也不錯啊,可以泡杯紅茶喝之類 (不過盤子是我自備的 XD)(新買的 XD)。





我覺得一間貼心的旅館,必須切身處地考慮到旅人需要。例如旅樂序五館雖然沒提供早餐,但就有這個24小開放的咖啡吧,除了咖啡還有奶茶、紅豆牛奶之類,種類很多。上午也會放一些台灣特色蘋果麵包,這個麵包我真的沒吃過啊!據說是小學生福利社會賣的東西,就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味道,長了知識。

水機後面的則是儲物櫃,如果東西太多或是shopping大包小包想暫時寄存,那些儲物機都可以自由使用,而且是免費的,也太佛心了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Hotel Relax 旅樂序 五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0號
電話:+886 2 23756777
網址:http://www.hotelrelaxclub.com/relax5/
看房價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