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

[宜蘭早餐] 浪漫早餐店。朝日吐司部



天氣不好吃兩份早餐。

來到宜蘭天陰微雨真是大煞風景,晚上照慣例滑手機找早餐店,找到羅東第一間碳烤吐司店,到底現在為甚麼如此流行碳烤吐司呢?我覺得這個熱潮有點太超過了,我想吃點別種類的早餐啊!

從這次入住的 久屋麗緻客棧  步行過來十分鐘左右,有益身心的晨間散步,到達時入面空無一人,我還以為自己找錯地方,明明說是排隊名店嘛。聽說花生醬是店家自己磨就想試試看,所以點了花醬蛋治加起司,看到蛋餅又想吃就點了一份,再加一個豆漿紅茶。







這裡的豆漿也是店家新鮮用黃豆打,坐在樓上隔一陣子就聽到攪拌機工作的聲音,份量超值,喝起來還有喝得到豆渣。宜蘭真是個喜歡DIY的城市,蛋餅上的麻醬大概也是店家自製。食物的味道還好,又未達致驚豔的程度,我最推薦豆漿。


剛剛不是說我到達時一個人都沒有嘛,甫點完餐坐下就客滿了,招財貓嗎我?這個旁邊掛滿小燈的位置,大概是最受歡迎的吧,到底為甚麼吃個早餐也如此浪漫呢?


+++++
消費
花生乳酪蛋吐司 NT$45
九層塔蛋餅 NT$30
紅茶豆漿 NT$40

店家資料
朝日吐司部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9-5號
電話:+886 3 956 6629
營業時間:07:30 - 15:00
地圖:
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
+++++
宜蘭住宿推介
宜蘭是個超然物外的城市。久屋麗緻客棧 (Feb 2017) 
粉彩色童話屋:蝶舞境安 (Dec 2014)
湖畔綠意 傳藝渡假會館  (June 2014)

羅東夜市好好吃。素食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