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

[台北早餐] 台北第一司康皇國:悄悄好食



大家都知道去台北想吃貝果要找好丘,那想吃司康(Scones/英式鬆餅)呢?當然就是悄悄好食了,我之前有在仁愛路的工作室吃過一趟 (台北第一Scones。悄悄好食),今次去華山文創園區附近的新店。逛完華山來吃下午茶剛剛好,排行程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。

店面簡潔帶少許日式設計,假日前來入面人很多,幸運剛好有個單丁位可以坐下。






這裡吃的就是司康和司康,但口味之多也足以讓你選擇很久,連英國人都不會做這麼多元化的司康喔~ 店內提供的口味沒有固定,部分也很季節性。例如這天前去就有錫蘭茶、焦糖海鹽、珍珠糖抹茶、腰果桂圓、模里斯奶茶、Oreo可要豆和桂花茉莉等等,是不是全部都很吸引呢?

除了一般司康,這裡還有份量比較豐盛的「放鬆」系列,像芋頭放鬆和馬玆瑞拉起司放鬆等,如果我家住台北,應該會很常來這邊買司康做早餐。



這裡有提供司康套餐,包括自選口味司康一個,配搭自家製季節果醬和鮮奶油。我這天選的是花生巧克力口味,又花生醬又鮮奶油是不是充滿幸福感覺?飲品是水味氣泡水,也就是用那個手工果醬加氣泡水調製,消暑消暑。



店內座位不多,來買司康外帶的人也絡繹不絕,空氣中也充滿司康牛油香氣。喜歡吃司康的話務必要來試試看啊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
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
電話:+886 2 2341 5218
營業時間:10:00 - 19:00 (星期二至五)、10:00 - 17:30 (星期六至日)、星期一休息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aociaogoodfood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