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6

[宜蘭民宿] 傳藝渡假會館豪華湖畔Villa:來宜蘭度假吧!



想度假住Villa不需搭飛機去熱帶海島,去宜蘭就可以了!

這次去宜蘭三個晚上,住了三家不同風格的民宿,每天都覺得很有新意。踏上草地走進傳藝渡假會館,我這次入住主棟旁邊的Villa房,這種房型只有兩間,房間內有玄關可以放行李,穿過落地玻璃行出去就是私家陽台,對著像仙境一樣的小湖,眼前都是不同深淺度的綠色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民宿,我住的房間就在圖中左邊位置。


主棟設有客廳和公共空間,住客都可以隨意使用。我蠻希望家裡也有一套這種梳化,躺下去不想起來的舒適。





湖畔Villa A (雙人套房) 平日NT$3,900起

睡房設計也充滿度假感,浪漫的紫紅色調,木地板赤腳踩上去最舒服,躺椅也很適合看電視,用最慵懶的態度賴在這裡就對了。





有浴缸有浴缸!晚上可以泡澡了,這次我帶了日本來的貓咪浴球,配當季玉荷包荔枝和冷泡茶。房內提供的淋浴和洗髮產品是香薰品牌,都是清新的果香花香。



除了瓶裝水和茶包奶茶包,我最欣賞冰箱內的兩瓶冷泡茶,民宿主人說是每天早上新鮮浸泡,消暑又清新啊。



Villa房型的陽台連接外面草地,對住湖很悠閒,不過夏天有點熱和蚊子就對了。



吃早餐的地方在主棟的餐廳,飲料有柑桔檸檬汁、豆漿和咖啡等,早餐每人一份,有南瓜稀飯、沙律、湯和一些小菜(我這個是蔬食版啊)。

這個早餐我給120分啊!在台灣住民宿吃清粥小菜的機率很高,但每一家用心程度都不用,最簡單可以是白粥和一些現成小菜,花心思的話也可以非常精緻。例如這碗看得出有南瓜的稀飯我就很欣賞了,好久沒吃過有味道的稀飯,感恩。素食小菜也沒有隨便打發,自己炒的菇菇素肉燥吃起來不油膩,還有口味有特色的自家醃鳳梨腐乳,整盤都很好吃。








吃完早餐沒事可以在用心建造的庭園散步,水上木橋景觀很迷人,完全是可以拍婚紗照的氣勢。庭園還有沙池、鞦韆架和划艇可以玩。










香港城市人每天對著高樓大庭,放假特別想看看綠色景物放鬆一下,如果只有周末三天兩夜時間,不如就捨遠求近來一趟宜蘭,住宿品質和自然景觀一律不輸啊。




+++++
民宿資料
傳藝渡假會館

地址:台灣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33-59號
電話:+886 3 960 6676
官網:http://www.artsvilla.tw/
查看優惠房價 / 訂房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