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6

[宜蘭民宿] 安緹利亞親子民宿:媽咪我睡在城堡裡!



身邊越多越多朋友生小孩,對於親子旅遊的景點和住宿的需求都很熱切,畢竟帶小孩出去玩跟我們成年人的考慮並不相同。例如滿到溢出來的洋娃娃和玩具,還有房間內的城堡溜滑梯,大人可能就覺得色彩繽紛很可愛,小孩大概已經瘋掉了。

安緹利亞民宿在冬山火車站附近,路口有一間奇幻的咖啡館,走路二十分鐘可以到宜蘭伯朗大道這個新景點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黃色這棟是民宿主建築,樓高兩層每層各有兩間房。除此以外,隔壁在稻田旁邊還有幾間獨立小木屋,全部都漆上粉色調非常可愛。

 
鞦韆椅的數量非常多,一定不用爭來玩XD 而且每張都不同顏色啊,除了小孩子以外,喜歡拍照的女生也好取景。


例如這樣坐一坐,就可以拍到顏色漂亮的打卡照了。



這裡每一個房間都有滑梯!!是每一個房間都有,帶小孩子來絕不拍訂錯房型,全部都是家庭房設計。除了滑梯之外,牆上當然每一間都有不同卡通人物,玩具也是永不缺少,房間內也有鞦韆和波波池。小孩大概每天都可以玩很累,然後晚上睡很好這樣。





粉紅色的房間除了可以帶小孩,也可以帶女朋友來吧。





我特別喜歡安緹利亞民宿的景觀,放眼望去都是稻田啊!眼睛超舒服的!


餐廳跟外牆一樣都以黃色為主調,小孩子吃飯最重要甚麼?當然是玩具了!(是這樣嗎?XD)


這裡有室內電動車、無限玩具車、彈珠台、煮食台...當然還有兒童專用拖鞋,超級貼心。


那成年人怎麼辦呢?自己倒杯咖啡、吃塊餅乾乘涼吧。



戶外還有更多好玩之處,完全是兒童樂園啊!除了很誇張的電動車停車場外,也有沙池和泳池等等。


(照片由安緹利亞親子民宿提供)

把電動車排開來也太有氣勢了吧!(別給家中小孩看到,他們嚷著要來我不負責任啊XD)





長得超漂亮但不大想理人的阿喵。


住在田邊上的獨立屋,就可以盡情享受這個稻田景,也太舒服了,我非常喜歡。





獨立小屋也是家庭式多人房型,大人睡貴族床,小孩可以睡在城堡滑梯裡。


我最欣賞浴室景觀,在這裡泡澡應該很美好。




我們再來看看另一間獨立屋,城堡上住了粉紅豬豬啊!


很喜歡這個浴缸的視角。


這裡連房間鎖匙都有小熊公仔啊!(不過我嫌它太大隻,只拆了鎖匙出門XD)






終於來到我睡的房間了!藍色為主調,有城堡滑梯有鞦韆,還有水晶燈!這裡的房間一方面塞滿玩具,另一方面睡床和吊燈都走宮廷風,大人小孩的心都可以捕獲。


好吧,其實我也蠻想睡在那個洞裡。


你看我買的飲料就知道我很適合睡這個房間。


房間還備有兒童牙刷啊,是非常甜心的親子民宿!不過你看我的旅行牙刷也不弱啊,是Ryan!還有line髮帶也跟地毯很搭!(就說我很適合睡這個房間嘛XD)


滑梯也是蠻好溜的。


我特別把早餐拿到外面拍,就為了這個稻田景觀。除了照片真的好美,騙讚結果也不錯。




+++++
民宿資料
安緹利亞親子民宿

地址:台灣宜蘭縣冬山鄉建進一路159號
電話:+886 911 836 012
官網:http://www.tzbnb.com.tw/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zbnb.tw/
訂房專線:0911836012 (line或whatsapp)
查看優惠房價 / agodo訂房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