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

[香港素食] 養生茶飲與精緻素菜的結合:2DP



很多吃素的朋友跟我一樣,平日在香港都在家吃或自己煮居多,所以對於市面上有甚麼素食餐廳並不熟悉。我是因為開始拍菜菜子vs肉肉子這個節目,才開始比較留意。這天約素食朋友吃飯,就想起半年前吃過的2DP,在尖沙咀位置方便,值得再吃一遍。





黑杞子蜜糖菊花茶 HK$30

這個寧神安眠的菊花茶冷熱均可,原來這裡無糖茶品冷飲都用玻璃樽,還印上自家LOGO超精緻。黑杞子泡久了就會慢慢釋放紫色花青素,變身一個夢幻的茶。


牛油果羽衣甘藍藜麥沙律 HK$82 / 荔枝西柚古樹紅茶 HK$36

這個沙律簡稱是超級食物拼盤,又羽衣甘藍又藜麥,一個人吃兩碗都不怕胖,還有我最喜歡的牛油果呢!










這個用兩種顏色的櫛瓜和茄子,一片片捲起來再淋上番茄醬,可以吃到櫛瓜的鮮甜,清新怡人。




百靈菇扒配薯菜 HK$108

超好吃!超好吃!這個百靈菇扒我們都很推,那個菇吃起來多汁又飽滿,配搭惹味的燒烤汁,我完全不想分給別人吃。薯菜是牛油豆泥,配汁也是超好吃,而且吃完也不怕餓。



這次的主菜我們沒有點漢堡,但上面的菇扒和這個意粉也超好吃,讓人非常滿足。你看到它一顆顆可能會誤會是意大利飯,其實它是米粒狀的意大利麵,每粒吸收滿滿菠菜汁,吃起來有意粉的彈性,配上Ricotta芝士,又是另一道開始吃就停不下來的菜式。






因為餐點都很好吃的關係,清碟完全沒有難度,也不需要你推我讓。


酥炸素雞槌伴柚子醋 HK$62

這裡的炸雞槌可以做到外脆內軟非常好吃,我們都很喜歡上面酸酸甜甜的柚子醋,加上這個醬有好吃三倍。



甜品當然要試試這裡的招牌茶味雪糕,三款口味分別有鐵觀音、普洱和岩茶,我自己最喜歡岩茶,其餘兩款都是又香又幼滑啦。

一訪食記:
[香港素食] 小清新素食店。2DP






+++++
餐廳資料
2DP
地址:香港尖沙咀厚福街12-12A藍馬商業大廈地鋪
電話:+852-37059590
營業時間:12:00 - 01:00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