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

[台北住宿] 台北花園大酒店:讓人安心的星級住宿



有些人去旅行喜歡入住大集團旗下飯店,因為覺得有信心保證,住宿品質完全不需要擔心。像我這次入住天成飯店集團的台北花園大飯店,就發現果然很有風範。

台北花園大飯店在捷運小南門站附近,步行數分鐘就找到捷運出入口,附近也有公車站,到處走動都極之便利。或者你可以在西門町站下車,逛完街再慢慢步行回飯店也不遠,十分鐘以內的路程而已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去旅行逛超市的人,有一個好消息,飯店對面就有一間家樂福,掃貨後拿回飯店很方便。飯店附近還有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自然景點:台北植物園,清早吃完早餐可以去散個步。





獨棟飯店大樓老遠就見到,非常有氣派。


大堂是非常典雅的設計,但也未至於會有壓逼感。飯店大堂除了餐廳之外,還有麵包店和一間賣集團文創小物的店,非常有趣。


酒店竟然有代言人啊!它叫「花比」,是個樂觀的小男生。沒想到我以為比較老牌的酒店,會有這麼可愛的創意啊。





這次入住的是「精緻客房」,最基本的房型已經很好用。





最近蠻常遇到這種半身浴式的浴缸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啊,可以省一點水,注滿的時間也比較短。而且我人這麼矮,其實沒差 XD。晚上泡個半身浴,對於去除疲勞十分有效喔。酒店也有自己品牌的產品,都在固定牆上的按壓式瓶子裡,香氣也蠻舒服的。


飯店自己設計的杯子印著台灣地標,我覺得日本和外國遊客會很喜歡。冰箱內有汽水啤酒(收費),瓶裝水和茶包甚麼的當然也齊備。


你猜這個可愛的地毯在哪裡拍?是在飯店的升降機喔!不同時間搭升降機會有不同打招呼訊息,低頭滑手機的時候不妨再往下一點看,步步有驚喜。






一早看到早餐選擇這麼多,整個人都清醒起來了!我最欣賞彩色果汁、炸銀絲卷和即叫即製蔥花蛋卷。說起來,台灣的銀絲卷跟香港的外表不一樣,我覺得很有趣,還以為是同一個食物呢。


吃一份豐盛的早餐,才有氣力到處去玩喔。

下次帶家人或伴侶到台北旅行,如果不想煩惱又不想有投訴,台北花園大酒店就是個可靠的選擇。

實拍影片


+++++
酒店資料
台北花園大酒店
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
電話:+886-2-2314-6611
官網:http://www.taipeigarden.com.tw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GardenHotel
查看優惠房價 / agoda訂房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