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2

[台北早餐] 傳說中的網美早餐店:ACME Breakfastclub



之前在IG紅極一時的早餐美店,收在筆記本很久,但聽說要排隊一直不敢去,這次終於鼓起勇氣,結果成為當天第一組客人,可以包場拍空景 XD

ACME Breakfastclub 在西門町電影街附近一棟大樓的三樓,它外牆招牌也蠻有趣,自己留意一下。乘搭殘舊的升降機上樓,一開門頓感別有洞天。整個樓層面積極大,在香港的話已經開了六間餐廳,這裡空置一半,另一半是白色主調的型格早餐店。





升降機門一打開,先入眼簾的是海報牆和奇怪燈具。


桌子與桌子之間隔很遠,好侈奢的空間感。


選擇太多,不知道該坐哪裡。窗邊陽光很充足,同時也有點過份充足。





BACON(走培根) NT$260



這裡主要有提供三款早晨套餐:A for Avocado、B for Bacon、C for Cheese。因為我在家已經每天吃牛油果,所以想試試別的。B 和 C 都有肉,但C 的肉不能走,只好吃 B。除了套餐之外,Acai smoothie bowl 都蠻受歡迎,也有薯條吃。拿鐵喝起來沒有太大驚喜,不是專業咖啡店喝到那種。


到底是來拍照還是吃早餐呢?






我覺得這窩夫有點冷和乾,該不會是我放太久的關係吧?


啤酒泡浴缸是這裡的標記。










陽台雖然很熱,但感覺舒服,如果家中有個像這樣的陽台很不錯。

實拍影片


+++++
餐廳資料
ACME Breakfastclub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
電話: +886 2 6617 0557
營業時間:09:00 - 17:00 (星期二休息)
官網:http://acmebreakfastclub.com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mebreakfastclub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