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1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想吃甚麼自己揀! 西式菜菜自助餐:Nood Food



現代的人飲食習慣越來越複雜,已經不是能單純以葷食和素食來分類那麼簡單。其實我也不明白,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啊,有必要這麼麻煩嗎?囧

那天跟另一個吃植物的朋友去PMQ逛市集,之後她帶我去這家在扶手電梯旁邊健康餐廳,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有間如此舒服的Cafe啊!食物以自選沙律盒為主,也有一些手捲和三文治,以生冷西式食物為主。飲品有各式各樣果汁,也有一些甜品等等。Cafe 旁邊就是瑜珈教室,午飯時間可以遇上很多運動型女孩。






自改沙律盒有分大、中、小等呎吋,價格由HK$68起,在中環來說算是合理的價格。只需告訴店員想要沙律,然後就可以選玻璃櫃內的各款食物。每一盤都有標明成份,也有小標記說明適合甚麼種類飲食習慣。除了八款冷盤,另外也有兩款熱食可以揀,你可以當成中式三(食送)飯或無印三品餐等模式去理解。



基本上就是蔬菜煮蔬菜嘛,因為是西洋素食,你也可以吃到羽衣甘藍、藜麥、紅菜頭和cos cos等外國流行的超級食物,比較驚訝是有蓮藕吃。(要注意這裡並非全部素食啊!選擇時自己看清楚小牌子)



小盒沙律可以選四款,滿滿一盒也蠻飽的,而且蔬菜很多要慢慢咀嚼,吃完一盒要很久。






這裡的水並非一般的水,我斟水時看到牌子覺得「嘩,好犀利咁喎」,但當然喝不出所以然,喝一杯也不會立即變怎樣。下次經過中環找不到東西吃,這邊簡簡單單吃個沙律也不錯。



+++++
餐廳資料
Nood Food
地址:中環荷李活道32號
電話:+852-8199 8189
營業時間:07:00 - 22:00 (星期一至六)、08:00 - 21:00 (星期日)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dfoodofficial/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