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6

[宜蘭民宿] 風箏小木屋民宿:超萌的彩虹打卡屋!



台灣的民宿很有趣,屋主想怎麼建都可以,只要有想像力(和金錢)要多夢幻有多夢幻。這次我去宜蘭三個晚上,其中一晚就睡這家外觀非常視覺系的民宿,我覺得自己像白雲公主去住小矮人的家一樣。

前一晚天黑以後才到達民宿,一覺醒來才發現外面是荷花池啊!雖然不是花季沒有盛放之貌,但感覺也非常放鬆舒服。我就睡在荷花池邊的一間粉藍色三角形水上小木屋,沒錯它是架空在水上的,我每次爬樓梯進門都很害怕不小心把東西掉進水裡。從後門行出陽台,就會發現自己在水中央,都幾奇幻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會不會有人跳入荷花池,摘一朵荷花給我呢?(←香港文藝圈梗,詳情可私訊查詢XD)

水上獨棟木屋一字排開,每間都不同顏色,就像一道彩虹般非常可愛。於是我一邊行去吃早餐,一邊在別人房間門口拍照,非常節制地只拍了四個顏色。














這種水上小木屋屬8人房型,另外也有2-4人或4-6人房,房租依入住人數計算。入住人數較多時會安排水上屋房型,房租平日由NT$2,000(二人)起。屋內有雙閣樓及兩張雙人床,兩邊閣樓各附一張雙人記憶床墊,淋浴間和廁所則在近門位置分開兩間。



住宿品質不是走豪華路線,比較接近親親大自然露營屋,不過基本冷氣、電視、冰箱、滅蚊燈和吹風機都齊備,但因環保理由不提供牙刷刮鬍刀類塑膠製品。

聽說小孩都喜歡睡閣樓,但因為陽台在水中央的關係,我覺得家長看管時要特別留意。另外,如果家中長輩不方便爬樓梯,也可以自行評估狀況或選其他房型。



我發現我蠻適合睡自然環境民宿,不管在苗栗或是宜蘭,也不管外面有蟲或蛙在叫,我也睡得非常安穩。是不是該回鄉種田之類?



浴室和廁所比較簡陋,嬌生慣養的女生可能會不習情啊。



吃早餐要走路到荷花池對面的接待處,用餐處在戶外,清早不太熱吹自然風也很舒服。餐點就台式清粥小菜,下粥菜簡簡單單,有不同顏色的蔬菜、雞蛋和咸蛋豆棗之類。比較沒想到竟然用紙杯紙碟。



早餐供應時間08:00 - 09:30,早餐的鳥兒有得吃。吃早餐的時候看過對岸,發現粉紅色的屋子裡飄著很多汽球,原來是有客人在這裡求婚呢!年青朋友包一間小木屋相聚應該也蠻好玩吧。








由民宿可以步行到冬山河觀光,旁邊也被稻田包圍,天氣好的話可以借腳騎車在附近遊覽,來宜蘭真的不用擔心缺少自然風光(或昆蟲)啊。

+++++
民宿資料
風箏小木屋
地址:台灣宜蘭縣冬山鄉富堵五路73號
電話:+886 3 959 1794
官網:http://www.kitefarm.tw/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e.inn/
查看優惠房價 / 訂房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