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2

[宜蘭Cafe] 一秒宜蘭飛法國!路邊的奇幻小屋:穀倉咖啡 La grange au cafés



那個在宜蘭的周末,剛好遇上宜蘭伯朗大道放熱氣球,覺得幸運還滿懷期待想去拍拍照。結果現場人山人海,熱氣球因為風太大飛不起來。於是我轉移陣地去法國喝咖啡,天阿,我真的沒想過在宜蘭這種鄉村地方,竟然會遇到走浪漫風格的咖啡店,實在覺得人生奇幻。不過它走的也算是法國鄉村風吧,此鄉村跟彼鄉村都是鄉村,好像沒差。

我是如何發現這個地方的呢?主要原因是我住的民宿在附近,按Google Map查找有甚麼食店/景點時,看到轉角就有一家叫榖倉咖啡的店,聽名字就覺得蠻有趣,於是坐車去宜蘭伯朗大道時特別留意一下,看到那店面就覺得十分吸引好想去。在伯朗大道等不到熱氣球,又被人潮嚇怕,就回頭去找這家店。





我真的在宜蘭嗎?


這裡方圓十里都沒別的店家啊。


進去看餐牌才發現有供餐,不過我就想喝杯咖啡而已,後來覺得單薄就加一份烤布蕾。


OK,那電視機有點突兀。


你看上面,那是鹿頭標本啊!





拿鐵咖啡 NT$120 // 烤布蕾 NT$80


咖啡並沒有很驚豔,我覺得豆子很香,但比較喜歡奶泡和咖啡更融和的拿鐵。


烤布蕾淺淺一盤很好吃,甜度適中有蛋香,吃完也不會撐到吃不下晚餐。


迷人的古董餐具們。


綠白色間條餐墊很可愛。





很喜歡店子寧靜的氣氛啊,後來看營業時間才發現只在周末開放,似乎是有緣人才會遇到。

+++++
餐廳資料
穀倉咖啡 La grange au cafés
地址: 台灣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380號
電話:+886 929 888 843
營業時間:11:00 - 18:00 (星期五至日)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xcafes/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