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2

[台北素食] Vegan必愛堅果奶專門店: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



見山不是山
見奶蓋不是奶蓋

其實我沒喝過時下流行的奶蓋飲品,但有研究過食譜所以知道那用芝士打發而成,簡稱肥爆炸。這次來台灣試喝 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 專門店,店內所有飲品,包括珍珠奶茶、手沖咖啡和果茶奶蓋,全部都用由五種堅果冷壓而成的堅果奶製作,沒有牛奶沒有奶精沒有奶製品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小店就像一般手搖飲料店的面積,店內有長椅可稍坐。




因為我想試它們的堅果奶,所以專門揀有奶的飲品,結果更上一層樓揀奶蓋。


堅果我平常都用吃的居多,而且很少看到帶榖的樣貌。





芒芒堅果奶蓋茶微糖去冰 NT$85

那味道如何呢?

我點了時令芒果奶蓋,下面有新鮮芒果肉和茶,上層是用堅果奶打發的泡泡,可以用小鏟子鏟來吃(可愛!),吃起來就像繽紛樂中間那個醬的泡沫版!很香榛子味,口感綿滑,配果茶都幾有趣。好飲,推推!

每次去台灣經常吃好喝好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它們來香港,這是首次萌生這種念頭。堅果奶是好東西啊,如果到處都方便喝到就世界和平了。

+++++
餐廳資料
NUTTEA Nut Mylk Tea 堅果奶茶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-1號
電話:+886 2 2700 3168
營業時間:08:00 - 20:00 (星期一至五)、08:00 - 19:00 (星期六至日)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ocenutmylktea/
地圖: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