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1/30

[香港咖啡店] 長沙灣Cafe | (已結業)OWLS Coffee:漫畫手繪可愛裝潢 陽光下嘆咖啡吃甜點



去長沙灣 Lungo 新店吃完,發現附近另一間新咖啡店 OWLs Coffee 都想試下,就順便去嘆杯啡坐下。店內佈滿黑白手繪動物圖案,可愛又吸睛,中午時份有陽光曬住飲咖啡勁舒服寫意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長沙灣區咖啡店:
長沙灣 | Lungo:人氣貝果專門店 牛油果貝果三文治果然出色
長沙灣 | CONTRAST:光影黑白咖啡店 食物水準有驚喜
長沙灣 | OWLS Coffee:漫畫手繪可愛裝潢 陽光下嘆咖啡吃甜點
長沙灣 | 文青打卡Cafe 細味茶香:TEAHUB




咖啡店在一個較隱閉的轉角位,自成一角又幾安靜舒服。



動物圖案彩繪玻璃加上綠色植物牆好適合影打卡相。



飲品有咖啡有茶,也有抹茶、焙茶等等,仲有幾款唔同的朱古力喎。



鹹食有各種多士,頭兩款都係無肉蛋奶素食,多士可以轉牛角酥或貝果。



甜品類我見都幾受歡迎,現在好似主打黑朱古力泡芙窩夫,螞蟻人可以來吃吃看。



店子面積不大,有一半係咖啡吧檯,白色主調設計影相都幾靚。



店內座位不多,三張兩人檯加一張四人檯,再加吧檯位幾個。入面有一片綠色植物牆都適合影打卡相。



咖啡機也有滿滿動物圖案幾得意,好有個人特色。



我覺得牛角酥望起來最吸引。


Latte HK$40

本來有少少心動試甜品,但店內只收現金我又未提款,所以只夠錢飲杯咖啡哈哈哈哈。Latte 正正常常咁啦,拉花幾靚。



我最鍾意靠窗這個吧檯單邊位,中午有陽光曬入來超舒服,不過陽光到一點就會不見了~ 要好好把握 XD



咖啡店這天播陳奕迅老歌精選我聽得好開心,老人我只識十年前的經典金曲。

不經不覺長沙灣荔枝角一帶越來越多特色咖啡店,在這區工作或住宿都有好多新選擇,你又飲過邊幾間呢?

長沙灣區咖啡店:
長沙灣 | Lungo:人氣貝果專門店 牛油果貝果三文治果然出色
長沙灣 | CONTRAST:光影黑白咖啡店 食物水準有驚喜
長沙灣 | OWLS Coffee:漫畫手繪可愛裝潢 陽光下嘆咖啡吃甜點
長沙灣 | 文青打卡Cafe 細味茶香:TEAHUB


+++++
咖啡店資料
OWLS Coffee

地址:荔枝角長裕街10B號億京廣場二期地下1號舖
電話:9738-1922
營業時間:08:30–17:30 (星期一至五)、10:30–17:00 (星期六至日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WLS-Coffee-102704207821444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wls_coffee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