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1/24

[香港咖啡店] 銅鑼灣Cafe | NINETY's Roastery Lee Garden:銅鑼灣利園新店 正餐甜品飲咖啡直落坐足半日



最近銅鑼灣利園開左兩間大品牌咖啡店,而且係可以坐足半日慢慢食慢慢飲,舒服傾計的好地方。這天我就跟好友約在 Ninety's 新店,吃完午餐再吃甜品,望住條街吹水半日都幾爽架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Ninety's 新分店在銅鑼灣利園二期一樓,由銅鑼灣地鐵站行過去只要2分鐘,相信大家都好熟路。



入面是有點 raw raw 的工業風,灰色主調都幾有型格。



店內也有品牌的辦公室和炒豆的空間,不時有咖啡豆香氣飄出來都幾正。



我之前去過 Ninety's 灣仔的分店,可可風味咖啡豆一喝就愛上,所以這天選了銅鑼灣新店跟朋友見面。



店內有分不同的座位空間,最入面是比較正經的用餐位置,也可以坐吧檯。近門處有棵樹的位置則比較休閑,適合看街和影打卡相。



餐點有很素食友善的選擇,我最喜歡牛油果吐司,賣相靚又夠豐富,好多非素食者都會因此被吸引。



除了咖啡之外,也有非常特色的茶飲,藍莓杯子蛋糕茶真係好耐人尋味,好相試。另外無咖啡因的黑白拿鐵感覺也很有趣。


Latte HK$42

店內意式咖啡有兩款豆子揀,分別是可可風味和水果風味,我是固定揀可可風味,從來無試過 Fruity 那款,哈哈。因為有朱古力味真係好吸引。


Avocado Toast HK$108 (V)

我上次去灣仔店也是吃這個,但這邊好像不能轉Bagel,還是我看漏了?我覺得轉 Bagel 底比較好吃,這次味道也好像較清淡了。倒是賣相漂亮不減,朋友都被驚豔到。

對面吃的是新菜式 Chicken Waffle HK$148,炸雞一件再塊自家製窩夫,我偷吃了一小塊窩夫又幾好食,好香肉桂味,配上甜辣醬好豐富層次。



吃完正餐我跟朋友換到窗邊的位置吃甜品,坐在樹下係好有情調。



窗旁這列座位也是超可愛的,跟外面的世界好接近。


Melty Cheese HK$98 / Flat White HK$42

我們看到鄰桌點芝士蛋糕,覺得很吸引就不轉地點直接吃甜品。這款芝士蛋糕最特色的地方是加入 Sour Cream 和 yogurt,吃起來酸調比較甜,不會太濃厚太甜膩,聽說女生一個人也能吃掉整個。

咖啡的部分,我發現 Flat white 的拉花原來比 Latte 漂亮,所以再點了一杯,一直都不知有這個分別啊!或者我以後應該改喝 Flat White。

+++++
咖啡店資料
NINETY's Roastery Lee Garden

地址: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16號舖
電話:2167-8684
營業時間:08:00 - 23:00
官網:https://www.ninetys.com.hk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etysconcept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inetyscoffee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