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6/17

[香港咖啡店] 長沙灣Cafe | CONTRAST:光影黑白咖啡店 食物水準有驚喜



你鍾意黑色、白色定黑白色呢?

香港最近咖啡店開完一間又一間,長沙灣 CONTRAST 也是六月初才開始試業,咖啡店以黑白對比色為主題,加上外面棚架的陰影就要有味道了。這裡除了咖啡也有鹹食和甜點,而且賣相和味道都出乎意料之外很有水準,非常推薦一試。

長沙灣素食還有這些選擇:
Fast Taste:超平價素食西餐
素食媽咪 Veggie Mami:口碑手工素食長沙灣新址  趕時間者不宜
泰有營素食:平價午市套餐、大眾化小炒
+++++

【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】
iherb 優惠碼:MIS8129
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:kitty2021

找得意食譜/料理靈感:https://linkin.bio/ig-misskitb

+++++



角落處的咖啡店以黑白對比色為題,非常有型格,跟最近一系列純白或日系設計不同面貌。



外面正在搭棚似乎是 down side,不過我覺得格仔陰影好正,反而仲加分左,之後會唔會都keep返個棚架?XDD



平日過來的話,午餐時間應該蠻多附近工作的人來吃飯,我坐到兩點九左右就開始無人,比較容易坐到心儀的座位。



店內座位其實比我想像中多,近門處有吧檯區,中間窗邊和牆身都有小圓桌子,另外有三張大木檯,大班人來(或搭檯)都有位坐。



店內現在進行題為「都市病」的展覽,不仿細心看看。



其中一閣設有自助區,餐區和水可以自取。水樽是拿起直接倒水就會出來的款式,我每次見到這種設計都覺得好新穎好神奇,牆上都有貼小提醒,係唔需要開蓋架~



棚架的陰影隨著陽光轉變,唔同時間唔同天氣來會有不同效果,讓人非常沉迷。



飲品有咖啡、抹茶、朱古力和花果茶,價錢落在HK$40上下,跟區內其他咖啡店差不多。

食物選擇比我想像中多,而且也有一些蛋奶方便素的選擇,當中包括白味噌南瓜野菌扁意粉(HK$72)、流心蛋牛油果superfood沙律(HK$78)、番茄莎莎牛油果竹炭多士(HK$58)和五榖牛角包(HK$25)。

甜品目前有6款,全部都好似好吸引!而且都係賣相靚可以影相的品種:雞蛋布甸配House Espressp(HK$58)、自家製牛奶雪條配竹炭糯米窩夫(HK$80)、焦糖香蕉窩夫(HK$80)、Contrast咖啡巴斯克芝士蛋糕(HK$42)、黑芝麻乳酪芝士蛋糕(HK$42)和鮮果乳酪果凍蛋糕(HK$42)。

(影餐牌張相手震左,所以承擔後果自己打一次 XD)



嗯,我最喜歡花紋漂亮的地磚了。店內靠窗或靠牆的單邊座位,都配搭這種金色圓桌,好fancy而且影相幾靚。


Latte HK$38/HOT

咖啡暫時未有植物奶可以轉,豆子風味應該是深焙,喝起來比較濃厚口味,我個人是喜歡比這個淺一點但又唔太淺的豆子。


Contrast咖啡巴斯克芝士蛋糕 HK$42

我揀甜品都揀了好一陣子,最後見這個有加店名應該是招牌所以試試看。芝士蛋糕上面還有鮮奶油都幾精緻,第一啖入口可以吃到咖啡香味,之後一邊喝著咖啡加上味蕾習慣了,咖啡味就沒那麼突出。芝士蛋糕口感幼滑,上面焦面我覺得可以再焦一點兒,整體來說配咖啡都唔錯。食完搞到我又想自己焗巴斯克蛋糕勒。



環境幾舒服、位幾好坐、飲品食物都夠吸引,我應該都會搵日再來,會記得揀個無咁多人的時間。

長沙灣素食還有這些選擇:
Fast Taste:超平價素食西餐
素食媽咪 Veggie Mami:口碑手工素食長沙灣新址  趕時間者不宜
泰有營素食:平價午市套餐、大眾化小炒

+++++
餐廳資料
CONTRAST
地址:長沙灣福榮街512-518號依時大廈地下
電話:2337-7220
營業時間:09:00 - 18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ntrastsince2020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ntrast_hk/
地圖:
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