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6/24

[香港咖啡店] 西營盤Cafe | NOC Roastery:香港品牌型格咖啡店 自家烘焙咖啡豆



約朋友去西營盤素食小店吃飯,吃完就順便找間咖啡店飲咖啡影相打卡。NOC Roastery 的品牌型像好鮮明,而且靚到有點似外國品牌,於是我們一邊飲咖啡一邊 google 咖啡店的背景。原來這家咖啡店由兩位八十後香港人創立,而且發展速度好快,幾年間已經港九新界都有分店。西營盤這間則是面積最大的旗艦店,除了用餐區還設有好大型咖啡豆烘焙室,環境都幾有特色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因為是旗艦店,所以真係幾大間,外面黑色框都幾有型,透過玻璃可以看到炒豆機、各種存貨和機器,看起來好厲害的感覺。我們吃完飯在附近的塗鴉影一陣相再過來,時間將近兩點,竟然咁大間都要等位,不過只係等幾分鐘就可以入去坐。



入面有不同區域的座位,招牌影相位應該就是地下的馬路(?)線條。



咖啡種類沒有超級多,又竟然無 latte ,看起來幾有性格。唔想飲咖啡都有抹茶、朱古力和果茶可以揀。



咖啡店亦都有野食,主要都早午餐類型,常中亦有不少素食選擇亦有網美最愛的牛油果多士,又有健康仔 Acai Bowl,想吃甜的有自家烘焙點心或者法式吐司之類。不過我覺得定價都幾進取,食個早餐都要HK$148。



飲咖啡原來有兩種豆子可以揀,其中一款係 House Blend,另一種係單品咖啡豆,單品豆會不時轉換,要另外加 HK45。咖啡杯亦有兩款呎啦揀,大杯好似抵d。店內有提供植物奶,加五蚊可以換燕麥奶。





品牌除了有自家出品的咖啡豆,竟然還有罐裝冷泡咖啡,當然仲有各種咖啡隨行杯啦。


Flat White HK$45(L)

這是大杯的 Flat White,我揀了 House Blend 豆子,喝起來是偏中深焙,比較重堅果香的咖啡。我見其他人飲的咖啡全部都係一樣拉花,我諗應該係標準左。

+++++
餐廳資料
NOC Roastery
地址: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
電話:+852-3611-5300
營業時間:08:00–18:00
官網:https://noccoffeeco.com/en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CCoffeeCo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ccoffeec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