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6/18

[香港素食] 太子 | (已結業)包販子:青春氣息小店 提供純素餐單



去花墟買盆栽,除了順道到甘薯葉素食超市買食材之外,也可以試試包販子的 Vegan Menu!這家充滿青春氣息的人氣小店,環境處處流露年輕人的可愛,餐點當然如店名所言主打漢堡包,除此以外甜品據說也很出色呢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小店就在花墟對落幾條街,通菜街近界限街果頭,鋪面都幾有特色好容易搵到。



餐廳每日營業,裡裡外外除了手繪公仔,也擺了很多模型公仔。





這裡吃包為主,午市也有意粉之類的套餐,當然還有甜品和飲品。



意粉午餐都幾多無肉蔬食選擇,Vegan Menu 則大大隻字寫在牆上,主要係三款包,另有雪糕和飲品。



店裡也可以買大杯茶紅茶菌,飲品也可以換燕麥奶或豆奶。


麻婆豆腐包 HK$78 / 海鹽菜蜜檸檬梳打 HK$40

我想試這個麻婆豆腐包好久了,賣相非常誘人,看到入面有兩件炸豆腐已經好想食,菇菇也是香氣十足,連羽衣甘藍都閃閃亮亮。包子上有店家自己的LOGO標記,都幾講究。雖說是麻婆豆腐,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辣,我很喜歡菇菇醬的味道,整個包吃起來夠晒豐富。



店裡的包子都連紙袋上,應該係要不顧儀態成個拎起來咬。炸豆腐外炸內軟好正啊,不過有少少難一次過咬晒所有料。

我覺得個麻婆豆腐包都幾令人回味,下次或者可以再去試試佢地出名的西多。

+++++
餐廳資料
包販子
地址:旺角通菜街254號號地下
電話:+852-2656-5605
營業時間:12:00–22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ofanji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ofanji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