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22

[香港素食] 深水埗 | No Milkshake No Life-Morning Queue:美式邪惡療癒食物專門店 必試黐線芝士治 飲肥仔奶昔



心情不好的時候,食勁量芝士就對了。

這家主打邪惡療癒美式食物的餐廳,最近在石硤尾開設新店,裝潢設計充滿美式Diner感覺,環境和食物都跟深水埗唔同風格,唔知附近街坊食唔食得慣?

蔬食選擇有Buttermilk Pancake和芝士三文治,有喝牛奶的話當然也不要錯過招牌肥仔奶昔啦!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就在美荷樓旁邊,不知道門路又不住附近的話,大概很少機會行過來。順帶一提,美荷樓最近因疫情關係暫時閉館,別計劃順道遊覽。



主色調是紅色和白色,進門的走廊以大量綠色盆栽迎賓,廚房上面的燈牌夠矚目有型。







餐廳有自己品牌的設計商品,以邪惡的BB做主角,都走型格帶街頭感graphic 路線。



堂食用餐不收加一,水自己斟。



我也好久沒吃美式 Buttermilk Pancake 了,看起來有點吸引,另外也有漢堡、熱烘芝士三文治、全日早餐、烘焙點心和炸物薯條等等,反正沒有健康食物。



飲品好像一定要試奶昔,分有酒精和無酒精兩款,比較不甜的可以揀青檸派或雜莓。其他如熱朱古力、咖啡、茶和梳打都好多揀。






黐線芝士黐住芝士治 HK$78 / 咖啡奧利奧奶昔 HK$59



使用紅菜頭麵包所以賣相又紅又黃的好吸引,餡料很簡單只有自家製青醬和幾種芝士,我原本以為係芝士太多所以溶到流晒出來,吃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係所有芝士都流晒出來,要塞返入兩塊麵包中間再食。

因為我們拍照拍了很久,芝士都重新凝固沒有半溶口感了,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香口,而且入面應該有好幾款芝士,甚到有藍芝士,喜歡吃芝士的話一定很滿足。麵包邊烘完比較硬實,咬的時候要用點牙力。


紅酒熱朱古力 HK$45
朋友喝的紅酒熱朱古力,賣相和味道也毫不馬虎。

深水埗一直只有蛋牛治和豬潤麵之類的老香港Style美食,沒想到現在連美式餐室都有了,真係今時唔同往日,有機會記得來試試看。

+++++
餐廳資料
No Milkshake No Life-Morning Queue
地址:石硤尾白田街13號美葵樓地下G01號舖
電話:+852-9816-3818
營業時間:10:00–18:00 (星期一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milkshakenolifemorningqueue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milkshakenolife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