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04

[香港素食] 銅鑼灣 | BASAO - Causeway Bay:精品茶店竟然有驚喜素食 牛油果抹茶果奄有特色



我一直以為這間主打抹茶的小店只賣茶和蛋糕,原來也有鹹食呢!而且還有幾款素食選擇,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味道很有層次,非常有驚喜。另外還可以試試我第一次見的牛油果抹茶特飲,原來這樣搭也蠻好喝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BASAO 在銅鑼灣及灣仔都有分店,但要留意鹹食餐點只在銅鑼灣店有,灣仔只有茶和蛋糕。



銅鑼灣店都幾近地鐵站,F 出口出行少少就到,要轉入內街但唔難搵。

入面座位比想像中多,不過現在有限聚利就收起了一些。這天平日下午三點多來到,堂食竟然要等位,也等了十幾分鐘第二檯入座。



靠窗處有一排座位,另外有張本來可以多人分享的大檯,這邊的背景牆都幾有特色。



店內也有自家品牌茶品和茶具可以買,設計都走精緻高雅路線。



蛋糕甜品可以直接在玻璃櫃看到,成件白色的豆腐蛋糕幾有趣,捲蛋也有不同茶味可以揀,還可以喝冷泡茶。



鹹食有吐司、卷餅和沙律碗,竟然有五款都屬素食。我本來想試「燒汁吉列素肉三文治」,即係炸 impossible 扒,不過落單之後店員先同我講果日無貨。



飲品全部都是茶沒有咖啡,除了抹茶和焙茶日本茶,原來也有岩茶、伯爵茶、烏龍茶等很多選擇。兩款果昔除了都加了茶,平常很少喝到用抹茶、焙茶搭水果的飲品。


牛油果酸種麵包吐司配煙燻茶葉溫泉蛋 HK$88 / 抹茶牛油果鮮打特飲 HK$65

因為食唔到吉烈素肉,所以換左這個牛油果吐司,估唔到佢係先有一層牛油果醬再加半個牛油果,仲有雙色番茄仔,個醬吃起來辣辣地好惹味,酸種麵包也煙韌好吃,沒想到在喝茶的小店吃到這種水準。



抹茶牛油果也很有驚喜,喝起來非常幼滑,充滿抹茶醇香,沒想過可以這樣配搭,覺得有創意。

沒想到這種文藝精品茶店竟然都有提供素食,而且又幾好食,下次唔食蛋糕咪食正餐囉,抹茶可牛油果都幾正架。

+++++
餐廳資料
BASAO - Causeway Bay
地址:銅鑼灣白沙道16號號地下
電話:+852-2338-8172
營業時間:09:00–20:00
官網:https://basaotea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aotea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saotea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