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11

[香港咖啡店] 西貢Cafe | Cozy Coffee:小清新兩層咖啡店 仲有庭園秘景可以打卡



最近留意到一間兩層高的日系小清新咖啡店,環境好似幾好剛好又在西貢,正好順路去試埋。這天來到只開放地下一層,等了一陣子再能入座,原來除了喝咖啡,吃軟雪糕也是重點呢。


Buy Me A Coffee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對街的一排座位很有情調,不過要運氣好才坐到,下午對著窗坐都有少少曬。



咖啡店內有面壁位、吧檯位、長檯位等,不過因為限聚令的關係很多位置都不能坐。這天也沒開放二樓座位。



另一邊有二人檯和四人檯,裝修佈置都走簡約路線,有少少粉色圖畫點綴和垂直植物牆,氣氛輕鬆。



我覺得咖啡店的秘景其實係外面個廁所,地上鋪滿白色小石子,又有綠色竹子之類,有少少度假感覺。





咖啡店除了喝咖啡,也有飽肚主食和甜點,看餐牌就不見有素食選擇。下午茶有蛋糕加飲品套餐,雪糕看起來也很吸引。





蛋糕種類都幾多,睇外表我會覺得咖啡卷最吸引,不過這天吃不下了。


拿鐵 HK$42 / 抹茶拿鐵 HK$50

我們原來被安排坐在面壁的位置,後來才換去另一邊植物牆的位置。咖啡都幾大杯,喝起來是深焙豆子帶點炭燒口味。



換到較好的位置終於可以影張打卡相。





外面的庭園也很好拍呢。



除了人類顧客,也有很多狗狗跟著來浦Cafe呢,西貢真是個有趣的地方。

+++++
咖啡店資料
Cozy Coffee
地址:西貢普通道72-74號地下及1樓
電話:+852-6511-8718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zycoffee117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zycoffeeclub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