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25

[香港咖啡店] 佐敦Cafe | La Luz:黃色大門 澳洲式街坊咖啡小店



現在的新咖啡店都以白色木調或者灰色水泥牆為主,想搵鮮繽色彩的Cafe真係唔容易,所以佐敦這間黃色的 La Luz 絕對叫人眼前一亮。小店目前因為疫情關係不設堂食,主要靠附近街坊去買咖啡。店家用澳洲烘焙的咖啡豆,喝起來是平易近人的風味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我平常很少來到佐敦渡船街這邊,原來都係一個蠻有趣的舊區。來咖啡店方便可以搭地鐵去柯士甸站,A出口行少少就找到,渡船街上也有很多巴士和小巴可以搭。



目前不設堂食所以桌椅都收起來了,澳式早午餐和蛋糕等餐點都可以外賣,店內也有咖啡豆、茶包、燕麥奶和自家品牌黃色咖啡隨行杯可以買。



蛋糕聽說也很好吃,不過這天之後還有行程,只能喝杯咖啡就走。



除了機沖咖啡之外,店內也提供手沖咖啡,我覺得 Dirty Chai、1+1和Chocaffato都幾特別,出面都無見過,澳洲式咖啡店係比較多新奇配搭。

而唔飲牛奶的話,亦可以加 HK$6 換豆奶或燕麥奶。


Caffe Latte HK$36 (6oz)

叫了一杯細拿鐵試試看,咖啡風味是很順滑容易入口那種,可以喝得到奶香,這個細杯size原來都幾快飲晒。



我一向都鍾意黃色,所以覺很個門框很漂亮,也適合拍打卡照,尤其當你在集顏色拆彩虹圖集的時候。

+++++
餐廳資料
La Luz
地址:佐敦文苑街Shop 28 B
電話:+852-9540-7087
營業時間:07:00–19:00 (星期一至五)、10:00–18:00 (星期六至日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luz.hk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luz.coffee.patisserie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