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11

[香港咖啡店] 西貢Cafe | Little Cove Espresso:西貢最人氣咖啡店 海傍食無糖甜點



以為平日去西貢應該沒甚麼人,誰知這家小小咖啡店竟然大排長龍,keep住有人來等位,也實在太受歡迎了。除了喝咖啡和吃精緻餐點之外,我覺得最特別是找到幾款沒糖的「甜點」,一次過試晒三款先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我們吃完午餐行過去大概兩點幾,門外面排了一組客人,我們在門口拍了一陣照片很快可以入座。不過坐下之後人龍越來越長,大家頂著太陽也要等到位置,有點誇張。





咖啡店近門處的位置都幾有情調。



入面座位也蠻多的啦,白色牆有做弧形裝飾,不過太多人就很難拍出感覺。樓底高加上大玻璃窗大量日光,飲咖啡食野都坐得舒服既。



餐牌都幾有特色,有素食有純素有無麩質等等,影相靚的可以叫藍色或者紅色Smoothie Bowls,飽肚有意粉飯三文治,賣相都走精緻路線。


Raw Chocolate Pistachop Slice HK$40 / Raw Protein Ball HK$25 / Paleo Blueberry Muffin HK$40
Latte HK$38 / Chocolate Beetroot Latte HK$38


我覺得最特別是幾款無加糖的甜品,一般人可能會疑問唔加糖點做甜品,咁呢個世界都好多代糖可以用既。因為我和朋友都行低醣飲食,所以很好奇這個系列,就各點一件分享試試看。想吃甜品其實也有比較無負擔的選擇。



三款甜品都很好吃,兩款朱古力吃起來都是堅果粒粒的口感,吃完其實都幾飽。藍莓Muffin味道比一般Muffin更甜,代糖會唔會重手左?口感略比一般蛋糕黏,整體都好食既。我自己最鍾意朱古力開心果條。



雖然是夏天,但坐外面風涼水冷,沒有被猛烈太陽直照都幾舒服。



也有很多人帶狗狗來用餐呢。

+++++
咖啡店資料
Little Cove Espresso
地址:西貢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1-2號舖
電話:+852-9572 8560
營業時間:07:30 - 18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coveespresso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ttlecove.espress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