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11

[香港咖啡店] 九龍城Cafe | 大和堂:老建築變咖啡店 喝得到的香港情懷 嘉應子曲奇超有趣



想試這間由舊涼茶鋪改建的咖啡店很久,這天剛好跟朋友路過可以正好進去喝杯咖啡。原來除了一般咖啡之外,這裡也有中式養生茶,還有好特色口味的蛋糕和甜品呢!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在九龍城的咖啡店,已經開業好一陣子,現在平日過去應該都不用排隊,不用擔心無位坐幾好。



我一直以為咖啡店有兩層,原來只有地下這一塊,座位不算十分多,靠牆一邊都是二人位二人位,另一邊則有一張大型長木檯。



店內保留很多原本的物品,例如木招牌、鐵閘、鏡架之類,也有舊照片可以看。



咖啡吧後面是原本的百子櫃,連咖啡機有做舊色,畫面都幾有趣。





咖啡店有幾款招牌咖啡,上面兩款因為好似都幾甜的關係,我都係飲返普通的拿鐵。



朋友就揀左好養生的「皇牌氣血茶」,用桂圓、紅棗、千日紅、康仙花、金盞菊、金邊玫瑰和黑枸杞泡出來,睇條方好似都幾勁。


Latte HK$42 / 嘉應子曲奇 HK$28

正餐的話有 Impossible Burger 和素食意大利飯,甜品我覺得大白兔蛋糕和另一個中藥style芝士蛋糕都幾特別,仲有嘉應子曲奇都係前所未見呢!



塊曲奇入面混入左粒粒嘉應子,酸酸甜甜又多重口感,真係幾特別,尤其可以介紹俾外國朋友試下,佢地可能連嘉應子都無聽過呢。



大和堂原來真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店,如果你還未試過的話,可以找天去坐坐。

+++++
餐廳資料
大和堂 Tai Wo Tang Cafe
地址:九龍城衙前塱道24號
電話:+852-2623-2006
營業時間:08:00–22:00
官網:https://www.taiwotang1932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oTangCaf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wotang1932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