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02

[香港咖啡店] 西九Cafe | 唞唞 Rest Coffee Gin :望海景嘆咖啡



西九藝術公園有一連四間對住海的食肆,一間食熱狗一間食薄餅再加兩間咖啡店,氣氛全部都好Chill 好適合放鬆心情,很多人來這邊都會順路試兩間三間店。唞唞 Rest Coffee Gin 午間是咖啡店,晚上就會變酒吧。窗邊坐位放了一盞月球燈好文青,這裡喝咖啡除了揀豆子也可以揀杯子,整個體驗都幾有趣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一入門口就是櫃台,材質是刷白的木板,櫃台後面掛了一堆酒瓶,整體感覺有詩意。



店內座位不多,分佈在兩邊靠牆位置,以二人、四人檯為主。



這裡沒有一般餐牌,選飲品是先揀咖啡豆或茶葉,也有專門做手沖的咖啡系列。除了加奶的咖啡之外,也可以配通力和雪糕,價錢都有不同。



櫃內的杯子原來除了靚,也是可以自己揀的。朋友喝抹茶,店員就建議選較大的杯子,牛奶還有extra hot,就是會根據不同的飲品特別調配。喝咖啡的話,店員說會根據杯子的大小調節,即係揀大隻杯抵d。


Latte HK$48 (Indonesia Sumatea)
結果我揀左好靚但較細的一隻杯..



這裡喝咖啡最正的地方係對住個海,嘩,後面藍天白雲香港高樓大廈再加山景真係靚到不行。

+++++
餐廳資料
唞唞 Rest Coffee Gin
地址: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地下GF-04號舖
電話:+852-2697-8938
營業時間:12:00 - 00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st.coffee.gin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st.coffee.gin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