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11

[香港咖啡店] 九龍灣MegaBox | HoiHoi Pancake House:日本品牌舒芙蕾斑戟 午市套餐超抵食



上午去九龍灣工作,剛好在Mega Box附近就找到這間鬆餅店,原來是新來香港的日本品牌呢。除了舒芙蕾鬆餅和夏威夷班戟,午市套餐仲有好抵食的排餐,唔怪得一到中午就開始坐滿人啦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Hoi Hoi Pancake House 在 MegaBox 一樓,一上電梯離遠就見到。



我們這天一開店就到達,成為第一組入座的客人,隨手拍幾張空景給你參考。



Set Lunch 我覺得都幾抵食,朋友就點左 HK$98 牛扒餐,仲跟飲品和餐湯。素食的話可以揀牛肝菌汁蘑菇意粉,仲更平價。



看起來就是日本餐廳煮牛排的方式,都幾肥美幾靚,另外配了櫛瓜、紅蘿蔔和很大堆幼薯條,荷蘭汁即係平時食 Egg Benedict 果個汁。



飲品有咖啡和其他特色果汁冰沙茶飲,選擇都多既,不過日本餐廳我就會擔心佢落好多糖,所以點焙茶拿鐵之前都問清楚有無加糖。



招牌應該是梳乎厘班戟,午餐時間唔食 Set Lunch 都可以食這個,等的時間還好不會太久。班戟的口味很多選擇,看起來都很吸引,除了餐牌上的項目還有季節芒果鬆餅。



除了梳乎厘,原來還有這款夏威夷班戟,我不太肯定是甚麼類型的班戟,照片看起來就是比較沒那麼空氣感的。


焙茶牛奶 HK$37
我問清楚店員,熱焙茶牛奶是自己另外加糖才敢點,口感喝起來很綿密,味道都幾香濃。


熱朱古力梳乎厘班戟 HK$108

梳乎厘班戟的口味看起來都很吸引,因為我鍾意朱古力就決定滿足自己的慾望。每碟有三塊鬆餅,走高CP值的路線。朱古力漿和忌廉都毫不留手,可以當水飲的程度,個人覺得很滿足。梳乎厘班戟空氣感重,一切下去就塌了,基本上說不上有甚麼口感,配朱古力醬吃還不錯。



梳乎厘班戟在香港越開越多,這間不用大排長龍質感也不錯,而且好歹是日本品牌兼用日本雞蛋,都食得開心放心既。

+++++
餐廳資料
HoiHoi Pancake House

地址: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1樓19-20號舖
電話:+852-2461-7000
營業時間:11:30 - 19:00
FB:HoiHoi Pancake House HK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ihoipancakehouse_hk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