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02

[香港咖啡店] 大角咀Cafe | The Roastery X:空間感重有插頭可帶電腦工作 飲咖啡用餐均適宜



其實我經常沿大角咀道往來奧海城,但從來無轉入利奧坊,這天第一次走進去,才發現原來有兩期,而且有很多新咖啡店和餐廳可以發掘。

The Roastery X 就是大角咀最新的咖啡店,它空間感很夠,久坐跟朋友聊天也不會有壓逼感,也有人帶電腦工作,座位旁邊有插頭也有免費WiFi,立即列入口袋咖啡廳之一。

食物的部分也很多元化,各種全日早午餐、意粉午餐以至窩夫甜品,並非一般只有咖啡飲的咖啡店。意式咖啡有兩種豆子可以選擇,而且幾大杯CP值高,很推薦給大角咀街坊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The Roastery X 位於大角咀新商場「利奧坊二期」的地下,很容易搵,同場也有其他餐廳和新商店可以發掘,還沒來過的可以逛逛看。



簡約工業風設計,感覺都幾前衛和帶歐美感。



一入門口就係吧檯,座位區有不同設計,桌椅之間不會太近,所以坐得好舒服。



吧檯旁邊還有幾個坐位,也有咖啡豆沖咖啡用品等。



店內用餐採半自助形式,找到坐位之後出櫃台點餐,拿到號碼牌放在桌面,店員之後會將餐點和餐具送上。



雪櫃內有小點心和看起來很厲害的甜品窩夫,也有提供各種啤酒。



買咖啡的時候發現有兩種咖啡豆可以揀,均是混合豆,一款 Nutty 一款 Fruity,可以根據自己口味挑選,也可以多來飲幾次兩款試過再決定以後揀邊款。



以咖啡店內說,餐點的種類蠻多元化,起碼有食得飽的意粉飯,唔會只有三文治。不過就唔係太多素食選擇,希望之後會加返。



單點全日早餐都幾受歡迎,亦有健康仔「雜莓奇亞籽燕麥碗」和「蘑菇菠菜奄列」之類的輕食。



我就覺得窗邊的綠色弧形坐位,光靚背景牆靚,係店內最適合影打卡相的位置。我們進去不久外國人就食完離開,所以順利坐到這個位。



從窗邊望回去的角度,大角咀雖然都幾多咖啡小店,但間間都好細好窄,這間係環境最寬敞最多位最光猛坐得最舒服的,所以我幾鍾意。


Latte HK$40 (凍飲+HK$4、轉燕麥奶+HK$4)

相比起最近好多新開業咖啡小店,這間的熱拿鐵超大杯,比茶餐廳飲熱奶茶更巨,四十蚊我覺得好抵飲。咖啡豆屬中焙,唔會太黑太濃味,非常容易入口。拉花就正常發揮,奶泡消得幾快。


蘑菇菠菜奄列 HK$58 / 全日英式早餐 HK$92

如果你也不吃澱粉的話,這個奄列就很適合了。沙律菜每條都有沾滿油醋汁,奄列入面亦好多蘑菇好足料,味道亦唔錯。朋友的全日早餐也很豐盛,非常有驚喜。

+++++
餐廳資料
The Roastery X
地址:大角咀嘉善街18號利奧坊二期地下G707號舖
營業時間:08:00 - 20:00 (星期一至五)、09:00 - 20:00 (星期六至日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roasteryx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roasteryx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