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06

[香港咖啡店] 尖沙咀Cafe | N1 Coffee & Co.:復古氣氛咖啡小店 尖沙咀喘息空間



這天去尖沙咀燙頭髮,有大半個鐘空檔,找到這間咖啡店攝時間,估唔到入面幾靚咖啡又幾好飲。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按讚我的粉專,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: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咖啡店在麼地道近尖東方向,門口小小的但好有型格。



出面可以坐在蘋果綠色窗框下面飲咖啡。



咖啡店入面也是窄長形狀,吧檯佔了差不多一半面積,前面只有一排面牆單丁座位,行到最盡頭會再有幾張二、四人檯。



有咖啡豆、咖啡杯和咖啡工具等販售。



咖啡機的顏色好漂亮。



飲品餐牌都在牆上,一般正常咖啡店會有的都有。除了一般牛奶,也有提供脫脂奶、豆奶和燕麥奶(+HK$4)。



喝咖啡之餘也可以吃蛋糕甜點,也有意粉、三文治和貝果等套餐。



最盡頭處有十個位左右。



仲有成隻實物原大旋轉木馬掛在天花上面。




Latte HK$36

拉花都幾靚喎,咖啡都比宜家好多文青咖啡店大杯,咖啡豆帶堅果香,牛奶好似比平時熱少少,都幾好飲。

+++++
餐廳資料
N1 Coffee & Co.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34號
電話:+852-3568-4726
營業時間:08:00–20:00
FB:N1 Coffee & Co.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1coffeeco/
地圖:


+++++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